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巴斯夫被评为企业气候行动和水安全全球领导者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548]

巴斯夫近日入选国际组织CDP(前身是碳排放披露专案)2018年气候变化报告最高A级名录。每年都有超过7,000家公司向CDP公开与其业务活动相关的环境影响、风险和机会,进行独立评估。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董善励(Saori Dubourg)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董善励(Saori Dubourg)

CDP代表着650多名资产超过87兆美元的投资者,以及115家拥有3.3兆美元购买力的主要采购组织。自2004年以来,巴斯夫一直叁与提交CDP气候保护相关的资料报告。

在多年获得A-类评级及「领导」地位後,巴斯夫在2018年获得了最高的A级。公司因为企业报告的完整度和透明度、管理与气候变化相关机会和风险的方法,以及明确的企业减排策略等被授予最高评级。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董善励(Saori Dubourg)表示:「能够被评为CDP领导者,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入选CDP气候变化报告A级名录证明了气候保护已深植於我们的策略之中,更明确展现了我们的积极态度。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维持不变。」

为了达成这项气候目标,巴斯夫正不断优化现有制程,逐步运用可再生能源替代石化燃料,并开发全新的低排放生产制程。公司目前正将所有这些纳入宏大的碳管理计划中。巴斯夫的气候策略有助於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3项「气候行动」。

巴斯夫再次被CDP评为可持续水资源管理的全球领导者。CDP授予巴斯夫A-级,表彰其管理水资源永续性所采取的行动。

相关新闻
巴斯夫在新加坡兴建作物保护产品生产中心
巴斯夫、索尔维和道默化学就收购索尔维聚??涞业务达成协议
巴斯夫在南京投资叔丁涞装置二期扩建专案
巴斯夫将在中国一体化基地 建设工程塑胶和热塑性聚氨窬生产装置
巴斯夫将在2019国际橡塑展展示多项合作项目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