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欧特克携手逢甲大学举办Autodesk Panorama训练营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8473]

为协助扶植全球青年学子的设计创新软实力,并发掘具潜力之设计新秀,欧特克公司宣布第八届Autodesk Panorama学生训练营于逢甲大学盛大举行,来自全球顶尖院校的11支学生设计团队齐聚一堂,针对工程建设、制造和动画领域相互切磋,借此激发新一代设计师和动画师的创作热情和创意能力,进而借设计之力塑造美好的未来生活。

欧特克和逢甲大学携手举办Autodesk Panorama学生训练营,七国设计好手齐聚一堂,用设计领航变革。
欧特克和逢甲大学携手举办Autodesk Panorama学生训练营,七国设计好手齐聚一堂,用设计领航变革。

今年Autodesk Panorama学生训练营由台湾逢甲大学和欧特克共同举办,于3月24日正式展开,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南韩、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七个地区,共计11组学生设计团队参与,他们皆是从全球上百个团队和提交的千余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团队,并藉由本届学生训练营的培训在真正国际化学习环境中提升自身的技能,接轨全球设计趋势。

欧特克教育经验副总裁Randy Swearer表示:「Autodesk Panorama训练营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培训出无数设计精英,运用设计的力量改变世界,并解决当今社会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在业界和学界专家的悉心指导下,本届29位来自亚太的顶尖设计人才,展现出惊人的创造力和设计才华。我相信,这些经验的累积将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问题,以设计之力提升人类生活的品质。而欧特克也将持续提供先进的设计技术工具,并导入更多学生训练营的交流机会,用设计领创未来。 」

延续一贯的跨界设计交流之传统,本届Panorama训练营涵括Fusion 360学生训练营、台湾逢甲大学绿能中心和水亭(Water Pavilion)参观、Fusion 360黑客马拉松赛事,以及北分署五股创客基地参访等行程,学生们借此发掘3D设计技术的无限可能性,展现解决人类生活问题的能力,并在彼此跨文化交流协作和全球顶尖行业专家贴身指导下,大幅提升自我的设计力和眼界。

在2017 Autodesk Panorama设计竞赛当中,日本九州大学学生团队运用Fusion 360软体,设计出一款让听障者也能享受音乐美好的音响设备,如此创新的设计构想获得评审一致的青睐因而夺冠。最佳简报奖由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所获得,最佳视觉设计奖则颁发给由南韩弘益大学、国民大学和成均馆大学所组成的学生团队。

深耕设计教育培训有成

欧特克长期扎根教育市场,来自全球188个国家、逾80万所高等教育机构、高中和国中,共计超过6.8亿的学生及教育工作者可在其教室、研究室和家中使用免费欧特克软体和服务。年轻学生们每日使用和业界专业人士们相同的Autodesk设计软体,不论是在课堂上或是下课后,皆可挑战设计和创新的极限。

在台湾3D设计教育的推广,欧特克也是不遗余力,除了提供免费软体和服务外,九年来因欧特克台湾区设计竞赛所影响的学生人数超过一万一千名。其中,和逢甲大学的紧密产学合作,从软体取得、课程导入、认证整合,乃至于设计竞赛等活动,为台湾培育许多跨领域的设计人才,也因此开启逢甲大学和欧特克共同举办本届Panorama的契机。

逢甲大学校长李秉干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承办如此深具意义的活动,将全球29位精英学子聚集在台湾,进行一场跨国界、跨领域的创新交流;同时,借此机会,将台湾的创新设计软实力让世界看到。有了欧特克的教学资源挹注,相信台湾学子将有更宽广的设计视野,而我们也将持续强化以Autodesk Fusion 360为主轴的教学规划,让设计和非设计专业领域的学生们也可利用先进的设计工具,随时随地将其创新点子落实出来,体验设计的美好。」

相关新闻
BIM解决方案开启建筑业数位转型契机 打造有感的智慧城市
ANSYS与AUTODESK携手推动汽车产业设计创新
达梭系统与??研吾於 2018 米兰设计周推出永续设计方案
放眼智慧建设大未来 欧特克与台湾建筑中心签订MOU
2016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精彩开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 PTC推出新版ThingWorx制造业应用程式
» 西门子计画推出全新数位化零件制造平台
» MAKEVR将专业设计、模型制作、3D列印带入虚拟实境
» PTC新版PTC Mathcad Prime 4.0可提升产品开发计算效率与安全
  相关文章
» 电脑辅助设计超前增效减碳
» 产研协力推进积层制造应用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电脑辅助先进制造技术 扩大在地化系统服务能量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