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MICA.network网路展示工业4.0应用
Dressing udstyr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6521]

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论坛/展示设备状态监控和预防性维护领域的解决方案

于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在MICA开放式计算系统使用者社区的浩亭创新型微型MICA工业电脑应用展示。
于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在MICA开放式计算系统使用者社区的浩亭创新型微型MICA工业电脑应用展示。

在2016年度的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上将可看到MICA开放式计算系统使用者社区的浩亭创新型微型MICA工业电脑应用展示,所展示的解决方案涉及设备状态监控、预防性维护、雾计算、人机介面(HMI)以及远端服务等领域。此外,能源管理、远端广域网路(LoRaWAN)、SoftPLC以及RFID目标检测等领域采用MICA的应用也将在展会上演示。

去年六月份浩亭与MICA微型电脑的初始使用者共同创建了MICA.network网路使用者社区,该产品两个月前在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荣获赫耳墨斯技术革新奖。如今,来自使用者网路的四家公司(akquinet AG、nemetris、SALT AND PEPPER和SDI Project Automation)将在10号厅的浩亭展位上展示其采用MICA的应用解决方案。

akquinet将展示其个性化的工业4.0软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开源技术和M2M通信标准实现,并体现了不同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MICA的集成整合。 akquinet将利用一个示例演示感测器、伺服器和移动设备之间的资讯交换方式。该公司将利用这一机会展示PPS和MES领域的工业4.0和预防性维护项目是如何通过诸如机器学习和资料分析等方式实现的。

通过nemetris的智慧工业app与MICA的结合,就可实现标准MES和生产IT功能在车间的直接应用。该app可对操作、设备和工艺、能源、可追溯性以及维护的资料进行采集、处理,并实现视觉化。

SALT AND PEPPER的状态监控系统以MICA平台为基础,可为现有设施的监控提供全新的功能。作为一项改装解决方案,需要将该系统整合在现有设备内,并让其能够访问整体设备效率(OEE)的可用性和性能因数。

SDI Project Automation公司将展示其利用分散式MICA网路实现的基于智慧型机器联网的设备优化。

MICA的IP67防护等级SoftPLC方案

logi.cals (6号厅,展位号230)​​将展示其免费的SoftPLC软体logi.CAD 3,该软体可用于实现符合IEC 61131-3标准要求的MICA数位输入和输出程式设计。另外还可通过Anybus技术将选配的现场汇流排模组集成到PLC程式内。并且可使用Modbus-TCP和MQTT实现与其他制造商的控制器或高级别系统之间的通信。

利用MICA实现的远端无线技术

Comtac AG (7号厅,展位号581)是MICA网路的最新合作伙伴,他们将MICA平台作为LoRa网路的闸道使用。远端广域网路(LoRaWAN)是专为物联网应用开发的无线网路通讯协定,其能够以最远40公里距离穿越建筑物实现小型资料包的传输。 Comtac可提供产品以及特定客户专属开发,并可提供LoRa节点和LoRa桥的生产,实现对物联网流程的全面支援。

采用MICA和IBM Watson实现的能源管理

浩亭也将展示两项采用MICA的应用。智慧能源管理概念预计将与IBM联合进行展示。展示时,将在展会现场和远端生产现场采集能源测量资料。 MICA将资料传送到IBM云端,并在云端利用IMB名为Watson的认知解决方案对资料进行分析。分析结果将在展会上的平板电脑上以视觉化方式即时显示。

10号厅展位上浩亭自己的智慧工厂演示器将MICA作为用于识别工件载体的RFID读写器使用。此外,智慧工厂的最后一个制造单元还将利用MICA实现品质测试应用。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资讯

2016年度的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于2016年11月22日至24日在纽伦堡举行,10号展厅,展位号140)上将可看到MICA开放式计算系统使用者社区的浩亭创新型微型MICA工业电脑应用展示。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浩亭M17圆形连接器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 浩亭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多项最新?品与解决方案
» 浩亭开发Han Q混合型:电源、信号和数据组件的紧凑电源包装
» 浩亭Han-Modular多米诺模组为新一代模组化工业连接器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