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智慧建筑技术整体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2798]

ABB和三星电子将展开全球合作,为住宅和商业建筑的节能、能源管理和智慧物联网(IoT)连接,提供开放及开发中技术解决方案。传统建筑每年产生近40%的全球二氧化碳排放,两家公司的合作夥伴关系将创建平台,为智能技术、智能控制和智能设备的创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将创新整体能源管理,以减少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碳排放和能源费用。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将创新整体能源管理,以减少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碳排放和能源费用。

ABB和三星将藉由合作扩大客户服务范围至家庭自动化技术及更优异的设备管理,同时促进电力负荷转移。智慧家庭使用透过集中式系统整合的连接设备和电器,得以节省成本、时间和能源。透过连接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式和ABB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者能够使用个人设备,透过单个应用程式来管控各种家电,以及瓦斯、烟雾感测器、能源、监控设备及其他系统。举例来说,使用者可以主动管理洗碗机和洗衣机等电器在非电力高峰期运行,以确保家户的电网优化并降低能源成本。

ABB智能建筑总裁Mike Mustapha表示:「我们设想未来客户可以透过完全整合的整体智能建筑技术使用,从显着的碳排减少及能源节约受益。与三星电子这样的技术创新领导者合作,进一步支持ABB对於永续概念的愿景,将建筑与开放及持续开发中的解决方案连接起来,并提供包括电动汽车(EV)充电等要素总能耗的洞察,这不仅最大限度减少建筑环境的碳足迹,而且提供无缝且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三星电子物联网业务负责人Chanwoo Park表示:「简单来说,ABB与三星以这样的合作方式走到一起,就能够为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的智能建筑专案提高设备选择的便利性。透过单一来源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改造现有建筑物或新的案场,企业主可以确信产品将整合并无缝协同工作,同时并增强售後体验,因为整个系统将透过单一平台运作。」

两家公司透过一站式的产品和售後服务,为建筑公司和开发商提供更加优异的便利性。而在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密切合作的同时,双方并计画扩大三星电子暖通空调(HVAC) 产品和冷媒流量可变系统(VRF)与ABB商业建筑HVAC控制系统之间的合作和集合式住宅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