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自动化展】浩亭模组化连接方案 支援客户弹性高速传输需求
Dressing udstyr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3057]

受到美中贸易战与疫情影响,全球制造业无不格外重视该如何让产能达到弹性及韧性!台湾浩亭公司(Harting)也在今(2021)年底12月15~18日举行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上,选择加入唯一的国家馆区德国馆内J431参展,并以「连接新纪元:强大的全方位连接」为主题,支援客户在数据、信号、电源等业务需求,分为「全面乙太网及电路板连接」、「机械及机器人连接」两大展区,首度在台湾发表相关系列产品。

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连接器模组,便特别适用于电路板(PCB)产业全面应用的新型模组化连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10亿种数据、信号和电源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灵活性、可靠度与更快速度。
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连接器模组,便特别适用于电路板(PCB)产业全面应用的新型模组化连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10亿种数据、信号和电源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灵活性、可靠度与更快速度。

其中,当模组化和灵活性对于设备开发的重要性日益增强,数位转型趋势让新设备的开发时间越来越短,而原型设计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业者须避免受到可供选用的标准元件数量不足所造成的影响,浩亭便以模组化设计为核心优势,方便客户有更多选择。

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连接器模组,便特别适用于电路板(PCB)产业全面应用的新型模组化连接解决方案,能让任何开发人员通过在线上单独配置的模组化PCB介面,为客户提供了10亿种数据、信号和电源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灵活性、可靠度与更快速度等需求,无论是快速原型设计、小规模或是全产品系列,都能大幅缩减设备开发人员的工作量。

最低只需一件也能订制的解决方案,不但可以节省开发时间、成本和精力,还有助于缩短生产新工业设备的流程。让开发人员可根据自身需要调整连接器,打造实现创新原型开发,或下一个成功设备系列的理想解决方案,只要到浩亭官网提出需求,24hrs内就能收到样品。

Han-Modular Flexbox模组,则可用于配置外壳的模组化建构系统,完全满足客户要求;通过使用动力链,能够灵活可靠地供应机器和系统的快速、线性运动部件,并借此在模组化塑料外壳系统中提供一种新型接口,适合机器和模组间较长的移动电缆线,更容易安装和维护。

以及T1 Industrial SPE模组,系因应客户在迈向工业4.0道路的资料量不断成长的背景下,企业需要能根据其特定需求定制的可靠工业通信网路,尽管具有更高传输速率和并行传输电源(远程馈电),但布线组件需要变得更小更轻,并确保其生产过程更加快速、灵活和高效,浩亭也为此不断投入开发可确保在工业严苛环境中稳定性的连接器介面。

浩亭表示,目前国际标准组织ISO/IEC和TIA已指定在2020年发表的IEC 63171-6介面为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的SPE标准,该公司早在2016年就开始投入研发和标准化,领先于其他解决方案。 T1 Industrial介面将是首个针对单对乙太网市场的综合产品组合,还确保了新设备或传感器/执行器技术设计人员的设计安全性,使他们在相应的设备技术中积极导入SPE。

现在SPE能支援使用两根(芯)线来通过乙太网传输数据之外,同时还可通过PoDL数据线为终端提供同步电源,实现短距离1GBit/秒、长距离10MBit/秒传输速度,优于以往快速乙太网路(100MB)和1GBit/秒乙太网须分别使用4pin/8pin两对电线才能实现的旧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里,SPE也能通过将乙太网接口整合缩小,直达现场IP端到端的IIoT通信,实现将设备、传感器、摄影机、读取/ID等技术无障碍连接整合。

相较于至今仍在现场使用居多的总线系统或模拟电流/电压接口,SPE未来将使得现场变得智能化及简化了参数设置、初始化和编程,让设备的设置、操作和维护变得更加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在机器、机器人和轨道技术中,SPE还有助于减轻重量和节省空间、成本,让业者为扩充产能时,弹性完整布线变得更简单、安装速度更快。

相关新闻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新型PRM旋转供能系统适用於机器人、物料搬运及摄影系统
» Basler ace 2再添Gpixel CMOS感光元件
» 兆镁新18款全新USB3.1 (gen.1)单板及工业相机上市
» 螺杆滑台的线上配置器 可完成数百万种设计变化
» 兆镁新全新IC 3D立体相机系统即日上市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