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一键启动远端会议视讯 宏正全新高雄分公司展示业务成长新气象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3961]

宏正集团台湾子公司宏电科技日前宣布,因应业务成长及产值提升,原高雄办公室於本月乔迁至高雄亚太财经广场大楼,并於开幕仪式邀请到宏正集团董事长陈尚仲、研发处暨企划处资深??总经理林勇达、总经理室??总经理高伟伦、财务长陈健南、采购处协理董素卿,共同叁与开幕仪式并现场莅临指导。

宏正集团台湾子公司宏电科技於本月顺利乔迁,除了与原仪信EHS机柜业务合并扩大业务服务外,并在会议室建置以ATEN环控为指挥系统的会议室情境,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整合系统体验。
宏正集团台湾子公司宏电科技於本月顺利乔迁,除了与原仪信EHS机柜业务合并扩大业务服务外,并在会议室建置以ATEN环控为指挥系统的会议室情境,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整合系统体验。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高雄新办公室的搬迁,为宏电科技经销及系统整合商夥伴们,提供更完善的IT科技与AV专业影音整合的产品体验。我们相信,客户在专案规划前期,来到展示区实测ATEN产品与了解性能後,对於导入客户端的实际应用将会更有把握。」

此外,宏电科技於今年5月购入台湾32年品牌仪信EHS机柜之产能、专利、商标等权利。高雄分公司除了与原仪信EHS机柜业务合并扩大业务服务外,并在会议室建置以ATEN环控为指挥系统的会议室情境,展示企业常用的功能与效果,测试区规划中控室情境以模拟实际的操作环境,机房端整合基础建置设施,提供给客户崭新的解决方案整合系统体验。

高雄办公室所规划的会议展示空间搭配2x2电视墙与会议系统,展示远端会议视讯功能,即时协作讨论,过去企业IT人员耗费时间人力的多装置绯关及设定工作,在导入ATEN环控系统後,仅需透过桌上的按键,一键?动所需要会议情境,包含?动电源、布幕、电视墙,为主持会议者同步开?主机等等。

监於需求日益成长的监控系统,要求影像品质更加清晰。测试区同时展示了控制中心/战情指挥中心所需要的拼接电视墙;搭配4K 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KE8950,具备ATEN的低压缩技术,保持影像不失真并具高精细的视讯品质。模拟控制室操作台情境,监控人员可以藉由ATEN无缝切换技术,只需在萤幕移动滑鼠,跨视窗即可灵活切换不同来源的主机或摄影机放大监看或控制操作。

此外,近年多起资安事件导致企业钜额损失,显示资讯安全的风险控管至关重要,宏电科技技术部??理王子诚指出:「企业连接网路的电脑端或设备,是容易被骇客攻击的界接或跳板,而ATEN所研发制造的KVM over IP控制台KA8288是一台完全独立的控制端(Java-free),可取代个人电脑或笔记型电脑,所以仅能控制键盘及滑鼠讯号,也无法透过KA8288跳板到其它装置,它能让使用者远端存取并监控所有连接到远程KVM的伺服器或主机。非常适用企业的存放机密文件的主机或是自动化厂房机台,为客户导入低成本的控制方案以防范可能发生的资安风险。」

此外,KVM over IP控制台KA8288更支援多种资料加密方法,确保企业的机密资料不轻易外泄。

机房区域规划资料中心所需要的基础设备建置;包含通过多项国内外认证的专业机柜、具远端操作功能的多电脑切换器KVM、节能电源分配器PDU,讯号延长器,环控主机,电视墙系统等等。

相关新闻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宏正公布10月合并营收达新台币4.18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