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Basler与CCS共同开发 打造相机的灯源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2928]

电脑视觉成像设备制造商Basler推出的与机器视觉灯源设备制造商CCS合作开发的灯源解决方案现已接受订购。Basler相机灯源系列能符合影像处理系统的特定要求。

Basler推出的与机器视觉灯源设备制造商CCS合作开发的灯源解决方案现已接受订购。Basler相机灯源系列能符合影像处理系统的特定要求。
Basler推出的与机器视觉灯源设备制造商CCS合作开发的灯源解决方案现已接受订购。Basler相机灯源系列能符合影像处理系统的特定要求。

Basler的灯源产品线可以完美匹配Basler ace U和ace L相机型号,并且它们易於安装,经过精挑细选,可以满足各类不同复杂程度的视觉系统。产品线包含一系列Basler独有的标准灯源装置,在许多情境下可帮助顾客省下昂贵、耗时的自建与客制化灯源设备,还可以降低集成的复杂程度。

Basler独有的SLP功能让使用者能够透过Basler pylon相机软体套件轻易地控制相机和灯源装置。相机与灯源装置之间可自动同步,可为使用者在初次运作时省下大笔时间。透过Basler SLP,即便是经验较少的使用者也能轻易使用频闪和超频等功能。

顾客可从两种方案中选择:采用集SLP控制器与标准灯源装置为一体的Basler相机灯源系列产品,适用於较简易之应用;或从更广泛的灯源产品中挑选,并透过Basler SLP控制器将灯源装置连接相机的SLP功能。

Basler视觉工具箱与配件产品经理Torben Deike这麽说:「透过这些量身打造的灯源解决方案,我们希??能够帮助顾客在design-in的过程中,尽早找到和镜头与相机搭配的灯源与灯源控管产品。」Torben Deike进一步强调:「所有来自Basler的产品都有可以与其完美搭配的配件选择,其中自然也包含灯源装置。」

CCS全球销售部经理Takayuki Fujita表示:「CCS很高兴能成为Basler的官方灯源合作夥伴,为Basler在此领域的发展提供支援。灯源在视觉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种创新的随??即用灯源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同步相机和灯源,我们相信这将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性并提升他们的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