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环境管理体系结合经济与生态 实现资源智慧化利用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2698]

浩亭集团作为欧盟首批通过EMAS认证的企业,25年来通过环境管理体系实现了对资源的智慧化利用,环保与生产已相伴其发展多年。

浩亭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图为中央质量技术部经理斯蒂芬·米德尔卡姆博士在埃斯佩尔坎普的浩亭质量技术中心(HQT)的屋顶上。
浩亭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图为中央质量技术部经理斯蒂芬·米德尔卡姆博士在埃斯佩尔坎普的浩亭质量技术中心(HQT)的屋顶上。

浩亭表示,生态责任是其行动的基本组成部分,这是他们企业理念的座右铭。在浩亭,经济与生态相结合发展已有40年的历史,公司早在1989年就获得了首个内部环保奖项。从一开始到现在,在整整25年的时间里,集团的发展一直有赖於EMAS环境管理体系。

欧洲环境管理体系EMAS(生态管理与审核计划)使企业能够实现对资源的智能化利用。然而,EMAS的意义远不止於此:企业致力於改进自身在环保方面的表现,从而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有效贡献。EMAS确保了企业在所有环保方面的工作从能源消耗到废物排放,都能做到合法、合规和透明。

1995年,浩亭集团作为首批EMAS认证企业之一进行了首次环保审核。仅在一年之後,浩亭就通过了EMAS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如今,公司在埃斯佩尔坎普(Espelkamp)、拉赫登(Rahden)和明登(Minden)的六个生产基地都通过了认证。集团旗下已有16家国内外公司通过了DIN EN 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认证。

浩亭的环保企业理念植根於自身悠久的传统。早在1975年,公司当时的负责人洪狄马(Dietmar Harting)就安装了一台中央离子交换器,使电镀车间用过的冲洗废水得以回收利用。1992年,浩亭的所有生产设施已实现无氟里昂生产。

从2012年开始,浩亭在能源消耗方面改用可再生能源,并已在德国所有运营场所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利用。“浩亭已将用於供暖的天然气采购从传统的天然气改为从乌赫特(Uchte)购买对气候更加友好的生物沼气” ,中央质量技术部负责人斯蒂芬·米德尔卡姆(Stephan Middelkam)博士解释说。为此,洪狄马(Dietmar Harting)为集团在乌赫特建设了一座沼气发电厂(3.5兆瓦),用行动践行公司的座右铭:扎根本地,为本地服务。

浩亭集团经营着4座利用生物沼气的热电联产电厂,其中3座已升级为热电冷联产(CHCP)电厂。这意味着所产生的热能也可以转化为冷却,使浩亭的能效提高20%。

在建设欧洲配送中心(EDC)物流中心时,浩亭将德国再建设银行(Kreditanstalt fur Wiederaufbau)(KFW 55)的严格预算要求进一步削减了27%。通过智能化能源管理、利用地热能供应能源以及安装在屋顶上的光伏发电系统,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