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科技部陈良基部长视察中科 为导入智慧生产及智慧环控厂商加持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4672]

科技部陈良基部长昨(14)日南下中科虎尾园区,并由中科管理局局长许茂新陪同视察叁访园区厂商元翎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元翎公司是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迷你高压气体钢瓶专业制造厂商,年营业额约27亿元,107年新厂起用导入智慧生产控制流程,提升生产效能,增加生产速度及提升产品品质,为导入智慧生产的成功案例。

元翎精密叶技术长(左)为科技部陈良基部长(中)详细介绍元翎精密厂区状况。
元翎精密叶技术长(左)为科技部陈良基部长(中)详细介绍元翎精密厂区状况。

陈部长实地叁访後赞誉有加,期许公司应再加强研发与提升技术,积极投入并与欧美汽车大厂合作生产更高皆的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与相关产品。

陈部长随後前往虎尾园区新落成之保警队舍,慰勉员警并赠员警同仁加菜金。由於园区在开发的阶段,为利快速服务进驻厂商,暂将保警队设置於工务所或污水厂,近期虎尾园区保警队舍终於兴建完成,陈部长特於视察行程中拨空前往,为保警同仁打气加油及致赠加菜金,并期许保警同仁对於园区厂商的服务能够再升级。保二总队刘章远总队长特地到场感谢陈部长对於队舍兴建的支持,让保警同仁有如此舒适的办公环境。

陈部长另前往云林县大埤乡祥圃实业的良作工场农业文创馆叁访智慧环控建置情形,该场是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吴季刚父亲吴昆民和其兄吴季衡所经营,由林阳山??总经理就良作工场及生质能发电进行详细介绍。该工场虽是畜产业,却也搭上时尚风格,绿意盎然、整洁明亮,就连分切生产线都洁净得令人惊叹,媲美文创园区。同时公司也导入自动控制系统及创新的智慧环控饲育,改善饲养环境,让猪只更加健康。

另外该工场与逢甲大学合作导入,并由科技部补助的生质能发电设备已建置中,该设备系利用餐厅之厨馀与分切後的碎肉为原料,经过设备处理後可产生电力供厂区使用,让整个食物链循环充满了绿能与科技。陈部长除在叁访过程中称赞吴董事长是全台湾最骄傲的父亲,拥有两位十大杰出青年的儿子。

另介绍可协助解决该公司目前研究的「二阶段厌气发酵产尚气技术流程」困境的权威学者,这额外的收获,让吴董事长非常感谢陈部长的到访。陈部长并承诺下次返乡,必定抽空再次造访良作工场农业文创馆。

相关新闻
获得屏东部落会议通过 台湾科研火箭发射场域将启用
助台掌握净零碳排商机 产官学共同探讨新世代电力与能源科技
强化国家竞争力 科技部基础科研经费111年度成长14%
勾勒智慧机械供应链脉络·科技部整备五大创新计划
绿能无人机创新大奖复赛结果出驴 落实绿能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