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是德针对电子战系统推出即时威胁模拟测试功能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1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360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推出全新电子战(EW)威胁模拟解决方案,内含所需的软硬体,可用於建立现代电子战射频环境,让工程师能事半功倍地测试电子战系统。

当今的国防产业纷纷采用电磁频谱战略(EMS),范围涵盖支援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等频段的雷达。由於整体态势仍持续演进中,使得军事人员和资产可能面临潜在威胁。 电子战系统必须能够在此复杂环境中预料敌方的威胁,并研拟反制措施, 因此,威胁模拟技术必须具有重现真实电磁频谱环境的能力,并可验证电子战系统的功能,以便发现潜在风险。

为了迎战层出不穷的威胁,是德科技推出了两款商用现成(COTS)产品:

· Simulation View 软体运用即时射频建模和动态高传真度图像化技术,可加速推动精密电子战系统的开发、整合和测试。

· UXG 高灵敏度向量转接器备有 20 GHz、40 GHz 和 44 GHz 三个版本可供选择,不但可快速在频率、相位、振幅和时间延迟间进行切换,同时还可即时产生脉冲描述符字(PDW)流。PDW为产生雷达信号所需的资料。

是德科技这次的COTS产品组合,可为客户提供计量级测试功能,以及优质的可重复测试结果,进而缩短前置作业时间并降低成本。 是德科技提供从独立测试工作台到一系列威胁模拟器的多元产品,所有产品均支援开放式介面和架构,让客户能充分享受其电子战威胁模拟解决方案的优势。 其出色的扩充性,以及重新配置系统的能力,可提供现代化的电子战测试评估解决方案,让客户能更有效地运用射频测试资产。

是德科技资讯战事业群总经理Greg Patschke表示:「是德科技深知客户心目中理想的解决方案,必须能与时俱进,以便跟上电子战威胁环境的演变速度。 我们会持续与客户合作,研发可快速调适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将实验室测试提升到一个新境界。」

是德科技电子战威胁模拟解决方案采开放式架构,支援各种不同的软体工具,方便客户利用其既有的威胁资料库来建立威胁情境。 客户也可以挑选最符合其电子战测试需求的软体工具,以产生预设脚本或动态即时地建立威胁情境。

是德科技电子战威胁模拟解决方案具有下列卓越优势:

· 善用COTS技术,缩短前置作业时间并降低成本。

· 透过自动化威胁模拟器校验,降低使用者出错的机率。

· 采用极度可靠的可互换零件,维修时完全不用为元件或模组进行调效/匹配。

· 提供商业更新方案,以持续强化韧体和软体,让EW系统能随时维持最新规格,以因应不断变化与演进的威胁。

· 提供1、3、5、10年保固,以及经济有效的支援与维修服务。

相关新闻
是德科技、赛灵思和思科联手 展示4G LTE转5G Open RAN方案
是德最新年度安全报告 直指网路安全的三大关键问题
是德64 GBaud误码率测试仪 获得PCI-SIG相符性测试认证
是德推出新测试方案 支援电动车充电和电网边缘应用
是德助建立首个3GPP Rel-16的5G NR资料连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