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采用达梭系统平台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341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位於德国哈尔塞温克尔(Harsewinkel)市的全球领先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已将3DEXPERIENCE平台运用於整个公司。由於过往已使用达梭系统解决方案,CLAAS决定将所有解决方案和资料都迁移至该业务平台上,作为其数位转型策略的一部分。

连结各部门与系统已不足以实现工业设备市场的快节奏创新需求,市场领先企业正在采用整合的数位平台,让所有部门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皆能即时展开协作、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让客户和供应商叁与体验最终的产品创建。

基於此认知,CLAAS已为所有部门导入整合的单一数位平台,快速获取公司的丰富知识和专业技术,并促进展开更透明的协作,进而实现智慧创新。为此,CLAAS将使用基於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Single Source for Speed(敏捷的单一资源平台)」、「Concurrent Equipment Engineering(同步设备工程)」、「Ready to Make(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和「Keep Them Running(从客服到订单的数位化转型)」产业解决方案。

CLAAS数位产品工程总监Nico Michels表示:「从产品构思至生产与服务,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是我们在整体工程与数位工作所使用的策略平台。透过这个整合性的解决方案,所有团队成员皆能使用最新设计并获取相同的产品资讯。而由於避免了重复资讯问题,我们仅需要对设计资讯做一次维护工作。」

达梭系统工业设备产业??总裁Philippe Bartissol表示:「全球农业设备市场日新月异,以惊人的速度整合物联网,并创造更多的智慧机器。而为实现这种创新,企业必须能在这个急速变革的时代作为一个统一并完整的智慧互联企业进行高效营运。这正是3DEXPERIENCE平台能为CLAAS提供的价值。」

相关新闻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产研共享创新加值应用成果 提升台湾高阶智慧制造能量
经部赴马来西亚分享智慧制造成果 获APEC经济体及业界认同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