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IioT快速发展 SPE将成关键技术之一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457]

工业物联网(I IoT)正在快速发展,单对乙太网(SPE)将成为奠定IIoT成功的关键技术之一。由於未来的工厂需要高资料流程,工业部门需要能够适应不断增长需求的连接技术,而这要通过市场叁与者利用开放式生态系统的夥伴关系不断开发和推进标准,才能够有效实现。

单对乙太网系列部件
单对乙太网系列部件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浩亭的技术集团展示用於Cloud、Edge和IIoT的名为HAI3供电连接的智慧连接技术,并与日本合作夥伴HIROSE展示如何将SPE领域的成功解决方案和产品付诸实践。

浩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首批系列产品

浩亭长期以来一直在为未来的网路推动乙太网连接的发展。技术集团推出与其相匹配的标准化介面,并将在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首批系列产品。

作为IIoT的推动者,浩亭因此顺应技术趋势向实际应用和客户解决方案迈出了一步。凭藉符合IEC 63171-6的标准化介面,技术集团始终依照发现趋势、确定标准以及推出高品质产品的道路前进。11号展厅(C15展位)将使用首个IP20介面连接器和斜角PCB??囗。

但单对乙太网的背後究竟是什麽?几代网路工程师、规划人员、安装人员和使用者早已知道快速乙太网10/100Mbps需要使用两个线对进行布线,而千兆乙太网需要四个线对。全新的单对乙太网现在正在推动能够通过单对线路传输基於TCP/IP资料流程的技术进入市场。

这项由汽车行业推动的技术在自动化技术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而其发展正在以有针对性的方式不断推进。由於其不但简单而且重量、空间要求和安装工作量相应减少,该技术在工业、自动化技术以及铁路等行业的未来前景很广阔。

SPE现在还可以让(即基於IP的连续通信)现场层面实现数位化。通过为乙太网介面配备简单的感测器或摄像头、读卡器和识别设备等,就可为集成化工业和IIoT的实施提供支援。没有众多形色各异的协议,不存在由於转换造成的不必要延迟,甚至没有TSN的即时功能。从云端到每个感测器基於IP的通信长期以来始终是一个广受追捧的愿景,而现在正在以非常真切的形式呈现。

设备、电缆和连接器的一致相容性

SPE技术得到广泛使用并取得市场成功的先决条件是设备、电缆和连接器的端到端相容性。自今年年初以来,20多个国家的专家委员会通过ISO/IEC叁与了一个针对标准SPE接合面布线和选型的国际化初选流程。这一选型流程的结果是有两种接合面占据上风:

劔 对於建筑布线而言,符合IEC 63171-1的接合面:

该接合面是基於CommScope的提议

劔 对於工业和工业应用,接合面

IEC 63171-6:该接合面是基於浩亭的提议。

这款全新浩亭T1工业连接器系列的核心元件是适用於IP20至IP65/67所有型号始终统一的SPE接合面。浩亭相应调整了连接器设计,并利用相互相容的接合面实现更短距离的1GBit/s以及长距离的10Mbit/s。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