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日立汽车系统开发板载立体相机技术 可高精度检测不规则路面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6278]

(日本东京讯)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开发了一种车载立体相机技术,可以在驾驶时高精度检测小路面不规则,包括孔洞和小碎片。

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开发一种车载立体相机技术,可以在驾驶时高精度检测小路面不规则,包括孔洞和小碎片。
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开发一种车载立体相机技术,可以在驾驶时高精度检测小路面不规则,包括孔洞和小碎片。

展??未来,通过将此检测技术与车辆悬架系统相结合,日立汽车系统计划开发一种可根据路面状况调整车辆稳定性的驱动控制系统--如此将有助於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不平路面上驾驶汽车不仅会降低驾驶舒适性,还会使车辆以不稳定的方式动作,从而影响安全性。因此,需要一种能够响应路面状况调节驾驶稳定性的驾驶控制系统。日立汽车系统公司一直在开发实现这种控制系统所需的检测技术,该系统能够以高精度识别路面的微小变化。

日立汽车系统公司的车载立体摄像机可以通过计算视差资讯(左右两个摄影镜头获得的图像之间的差异),以高精度感知行人和其他车辆等人和物体的距离和位置而极其精确。然而,为了检测道路上的不规则和小碎片,该公司必须克服防止路面上的污垢和阴影引起的误报以及减少检测处理时间的挑战。

日立汽车系统公司与日立公司研发集团和日立集团北美地区总部日立美国有限公司的汽车产品研究实验室共同开发了应对这些挑战的应用程序。具体而言,通过利用日立汽车系统立体相机的独特特性,该应用程序可以区分实际不规则和污垢或阴影,处理时间短,连续获取精确的视差资讯,同时还可以组合和分析图像资讯。

展??未来,日立汽车系统公司计划进一步开发这种驱动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检测技术与悬架系统相结合,以调整行驶稳定性以匹配特定的路面。

日立汽车系统将继续通过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为提高车辆安全性和舒适性做出贡献。(Source: Hitachi, Ltd.)

相关新闻
三菱电机使用生理识别资讯技术检测汽车驾驶员异常状态
宜特TEM材料分析技术达5奈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恩智浦力推安全无线MCU 扩展Matter标准产品组合
» 恩智浦NXH3675蓝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实现高品质无线音讯串流
» Vicor:预测虚拟电池技术将助电动汽车锐减25磅重量
» Vicor AI处理器横向供电解决方案获2021年全球电子成就奖
» 艾讯推出全新高效4U机架式GPU工作站iHPC300
  相关文章
» 语音播报器在自动化智慧制造行业的应用
» 发挥共同价值 ESG打开科技产业价值链
» 导入NFC标签功能实作 全球连网香水首见现身
» 嵌入式开发中适用的记忆体选择
» 新一代可扩充边缘微型资料中心部署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