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台达协助Campana打造缅甸海底电缆资料中心
Dressing udstyr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6486]

Campana集团提供了总容量达200kW的模组化货柜型资料中心解决方案,用於建设连接新加坡和缅甸的最大的高速资料中心走廊 MYTHIC国际海底电缆工程,将缅甸连接到新加坡,并选择分支通往泰国,将有助东南亚地区的终端消费者享受更丰富的数位生活。

在Campana MYTHIC国际海底电缆工程中,从台达吴江生产基地制造出货到缅甸仰光部署完成,7组货柜型资料中心的总工期仅50天,透过全预制、预测试和完整方案的配置,能满足高机动性的边缘运算需求。台达货柜型资料中心解决方案亦具备良好的绿色能效表现,以年平均PUE值小於1.43为目标,达Green Grid黄金级水准。

Campana MYTHIC 集团首席执行官Myo Ohn博士表示:「在缅甸建构资料中心是个严峻的挑战,必须同时满足电力和成本要求,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供应商,兼具品质和技术能力,因此选择了台达。」Campana集团在缅甸打造的海底电缆工程,以新加坡作为互联网枢纽,将利用海底电缆和陆地连接来满足缅甸线上活动快速增长的需求。

来自技术调查顾问公司 Technavio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产值数十亿美金的东南亚资料中心市场将大幅增长,预计到2021年,亚洲将超过欧洲成为全球最大的资料中心市场。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博士说:「这次很高兴能与Campana合作,协助推动东南亚地区的数位发展,透过团队合作获得这项骄傲的成果。台达资料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工厂预制(prefabricated) 为诉求,能满足随??即用、快速上线的需求,同时又具备高可靠度与整合度,能适应各种应用环境,协助客户成功拓展网路通讯服务的事业版图?经过严苛挑选,台达提供的货柜型资料中心解决方案凭藉弹性灵活、部署快速和绿色高效的显着优势得到了Campana的青睐。」

台达货柜型资料中心不仅满足高度机动性的边缘运算需求,更具备完整的资料中心功能,包含供电、空调、监控、气流管理,乃至配线、管道等各个系统,全部整合在20尺或40尺的货柜之内,充分发挥了模组化设计的优势。

可实现快速且灵活的部署,不仅可以大幅降低建设成本,而且能够有效缩短资料中心的建设周期,传统资料中心的建设周期通常为两年,而台达货柜型资料中心建设周期最短仅需数周。

在能耗方面,台达货柜型资料中心仍具有良好的绿色能效表现,且透过全预制、预测试和完整方案的配置,能满足客户各种高机动性的安装需求。所有子系统,如:UPS、配电、电池、空调、机柜等都具有高度整合度,即使在30%的轻载下,UPS也能够提供95%的高效率,年平均PUE值小於1.43,可达 Green Grid 黄金级水准。

货柜型资料中心也同时具备台达 DCIM 管理系统 InfraSuite Manager,能提供包括:环境监测、电力、空调、保全、报表管理、资料分析和 IT 整合等关键资讯,从而进行有效规划及管理,并做出正确决策。

台达货柜型资料中心采用标准化的规格,和相同面积的传统资料中心相比,建设成本大幅降低,对环境的适应力强,几??可以用於任何地理环境,尤其在一些比较恶劣的自然环境,或基础建设比较落後的地区,台达能提供客制化的IP防护等级,更能充分体现其易於部署和使用的特点。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3度荣获CDP双「A」评价 将积极追求RE100与Net-zero SBT目标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台达发表社区电动车充电方案 亮相台北新车暨新能源车特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台达全新模组机器人RS-M系列获颁台湾精品金质奖
» 台达全方位智慧工具机解决方案亮相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 LCL 滤波器应用於回生型驱动器与主动式转换器
»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调制解调器
  相关文章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 高精张力控制技术提升电芯卷绕制程品质
» 以Wi-Fi无线通讯设备增进仓储物流效率与安全
» PLC稳固智能化之路
» 电动车自宅充电能有普及的一天?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