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达梭系统与??研吾於 2018 米兰设计周推出永续设计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5712]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将於2018年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 2018),推出与全球知名??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携手合作的装置艺术「Breath/ng」。

达梭系统与??研吾携手合作,於 2018 米兰设计周推出永续设计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在「体验时代的设计(Design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活动中,将运用??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设计的中央装置艺术,探索如何实现设计与技术上的整合,开发出能因应影响环境健康议题、打造更美好未来的解决方案。

「Breath/ng」将作为建筑单元的现有污染中和材料(pollution neutralising materials),发挥至极致,并使用这些建筑单位作为建造模组,打造出能因应日益严重的全球空污问题的装置艺术,同时希冀启发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共同在工作中解决永续性等的相关全球议题。

此项振奋人心的计画是达梭系统「体验时代的设计」方法的一部分,目的在於创造具永续性的解决方案和独特的用户体验,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达梭系统设计体验??总裁 Anne Asensio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研吾与他的团队,充分发挥创意和专业知识接受这项挑战,打造出融合设计与技术、兼具力量与优雅的作品,体现我们『体验时代的设计』活动的核心价值。此项作品巧妙展现达梭系统解决方案,如何帮助设计师提升创意与远景。」

该建筑设计采用达梭系统 3DEXPERIENCE 平台,透过预先在虚拟环境中完成设计和测试,进而将材料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研吾(Kengo Kuma)表示:「这次与达梭系统的合作对我来说极具启发性,因为双方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和远见。我相信设计与技术的结合,势必能为全球的环境问题带来极大的贡献。」

「体验时代的设计(Design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将於 4 月 17 日到 22 日在义大利米兰对外开放,地点:Superstudio Piu, Via Tortona 27, 20144, Milan。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达梭系统SOLIDWORKS 2021上市 3DEXPERIENCE扩展至云端
» 达梭推出SOLIDWORKS 2020 为3DEXPERIENCE.WORKS产品组合量身打造
» ANSYS模拟技术为产品开发数位探索带来突破进展
» NEC运用AI 协助制造业生产现场产品检查
» 因应机器智慧应用 AMD推出Radeon Instinct加速器
  相关文章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工业机器人AMR串连关键移载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