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文章 /

益萊儲2022展望:最大的成就別人就是做好自己
[作者 潘海夢]   2022年01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5019]

後疫情時代,我們又一起走過一年。時光流轉,初心不變。2021年整個測試測量行業,企業和工程師越來越體會到雲服務、輕資產成為未來必然趨勢。在移動互聯時代,大大小小的創業公司越來越多,固定資產有時會讓企業發展礙手礙腳,「輕資產」成為發展趨勢逐漸被接納和歡迎。


面對複雜多變的後疫情時代,在測試量測行業和資產管理領域,益萊儲/Electro Rent在租賃服務及測試資產優化管理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更高靈活性,並讓努力不斷落地,為中國及更多的亞太區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2022年聚焦5G、汽車、衛星測試等領域

走向5G未來需要全新的測試方法,從研發和部署前測試,到安裝、調試和維護,5G技術需要徹底測試。而解鎖這些日益演進的變革性新技術的性能和頻寬、開發新應用,需要新的測試設備和技術。今年益萊儲進一步大量投資5G測試設備,以支援5G基礎設施的建設和部署。


益萊儲投資了來自世界一流設備製造商的測試設備,包括是德科技(Keysight)、VIAVI、EXFO、安立、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PCTEL和Fujikura (AFL)。該系列設備包括光時域反射儀OTDR、頻譜分析儀、移動網路掃描器、微波分析儀、熔接機和光纖檢測探頭。這些專用儀器對於測試光纖網路、分析基站以及干擾測試和射頻掃描至關重要。


益萊儲能夠在全球5G網路的持續基礎設施建設中發揮作用,為網路營運商、服務提供者、網路設備製造商及其承包商提供高效完成工作所需的優質設備。通過不斷追加的投資,益萊儲能夠為5G測試技術提供最廣泛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最多的設備選擇。


汽車工業是當今世界技術進步最令人興奮的領域之一,未來10年將取得重大進展。然而,美國一項研究顯示,近四分之三的人認為自動駕駛汽車技術還沒有準備好用於主流,約一半的被調查者表示,他們永遠不會乘坐自動駕駛的計程車或拼車;而消費者抵制電動汽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里程焦慮。創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是數十億美元和數千小時投入精心測試新元件和系統的結果。使用測試作為行銷工具來幫助塑造公眾認知,而不是在幕後進行這項工作,有助於建立消費者信心,加快採用速度,並加快我們通往更安全、更環保的道路。


在衛星領域,也有向更小、更複雜的有效載荷的轉變,這推動了更複雜的測試設備的開發,這些設備能夠衡量多種溝通策略。當驗證更高級別的整合元件和子系統,測試設備製造商提供整合測試兼具硬體和軟體功能的系統。衛星測試的一些範例,包括有效載荷測試站、電源和太陽能電池陣列模擬器子系統、遙測跟蹤和命令子系統以及命令和資料處理子系統。


與OEM原廠深入合作

深入合作?明讓客戶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新科技。一般而言,最新科技的獲取成本、時間等待是非常漫長的過程,等得讓人心急火燎。由於益萊儲與測試廠商多年來建立彼此信賴的合作關係,加上強大的財力支撐,因此可以第一時間拿到最新的儀器或測試解決方案,成為客戶不受預算困擾、沒有時間煎熬的便利之選。


益萊儲多年來為是德科技(Keysight)的推薦租賃合作夥伴,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關係和客戶網路。在最近是德科技聯合租賃夥伴推出的Keysight NOW服務專案中,益萊儲能夠?明客戶擺脫預算之憂,客戶僅用測試儀器購買價格的一小部分即可在第一時間獲得是德科技最新科技的使用權,確保專案的正常運行。


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今天,繼續創新下一代無線技術之際,可能需要不同的設備採購策略。通過益萊儲,可從租賃行業先進的射頻、微波和數位測試設備,找到最新的產品,包括是德科技的PNA-X網路分析儀、VXG微波信號發生器、UXA信號分析儀和UXR Infiniium示波器等,隨時可用,讓客戶開始新的研發和設計驗證。


創新技術的發展演進飛速變化,加上行業應用越來越複雜,針對不同的應用領域需要整套的測試解決方案。近年來益萊儲對時下新科技需求集中的5G、汽車、電信、衛星通信等領域,有持續的關注和投資,與測試儀器設備商是德科技、太克、羅德史瓦茲等的合作累積不斷加強,並持續加強及更新庫存最新解決方案。


提供智慧化服務和便捷支援

近年來,在不差錢兒的歐美高科技企業,很多半導體企業、OEM廠商都青睞於通過租賃設備來進行研發和生產,不少中國企業也已經越來越意識到租賃在降低資金風險、技術演進多變、貨期等方面帶來的價值。益萊儲推出MyER Portal數位平台,使客戶能夠管理合同並更好地瞭解其資產基礎,這有助於他們改善測試操作,並確保團隊始終可以訪問所需的設備和資訊。MyER平台包含了簡單合同和資產管理所需的一切,通過這種高度直觀、多面性的線上工具,經理、測試工程師和採購人員現在將完全調整他們的測試設備資產與持續的需求。


通過使用MyER門戶,客戶還可以創建、保存和下載具有範圍的報告,以修改在螢幕上查看資料的方式,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客戶還可以添加他們擁有的資產,以全面查看他們的整個庫存。該門戶將向益萊儲的全球客戶開放,無需額外費用。有了MyER,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化需求定制益萊儲資產管理體驗,讓MyER真正成為服務於你的個性化平台。


MyER服務平台涵蓋了從電子商務元素到一個強有力的目錄,客戶可以直接集成到他們的內部採購系統。現在,通過添加MyER門戶,客戶可以簡化整個合同管理流程,並隨時掌握所有測試設備資訊。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選擇租賃作為一種靈活的採購選擇,Electro Rent的客戶將更能夠對他們的測試活動做出明智的決定。


益萊儲提供完整的測試和技術解決方案,使創新和優化投資。益萊儲解決方案涵蓋了整個測試設備的生命週期,從採集、部署、管理到校準,維修和處置。除MyER外,並提供一整套解決方案來智慧化管理測試設備,資產優化解決方案?明客戶管理測試生命週期,以降低成本,增強可用性,並提高運營效率。


2022,最好的助力別人就是做好自己

益萊儲幾十年來一直在測試量測租賃行業不斷拓寬深入,為需要測試量測儀器和解決方案的客戶提供所需的、並讓客戶第一時間獲取到,是我們的使命。


益萊儲近幾年持續增大亞太區的投入力度,對客戶支援能力也逐步得到提升。在中國,我們有高素質的專業技術和服務支援團隊;通過開放實驗室,我們為有短期、臨時需要的客戶提供免費測試服務和技術支援,以擁有的庫存資源幫客戶解決短期的燃眉之急。在台灣,益萊儲正在進一步加強對於行業客戶的支援力度,包括時下熱門的5G、汽車、半導體、高速互聯與計算等應用領域。同時,我們也將繼續壯大團隊,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為在地客戶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技術支援和服務。


我們以龐大的庫存和最新的解決方案,支持當下創新集中的行業領域,對於5G、汽車、高速串列、衛星測試等領域,也不斷更新庫存解決方案,強化技術團隊,以更好跟進時代進展、技 術演進和服務客戶。


2022年,行業熱點依然會聚焦在5G、汽車、AI、大資料、手持消費電子、衛星國防等這些技術創新最活躍的領域,我們看到行業趨勢是各家在努力打造最新、最前沿科技的同時,可見:1.各行各業的創新越來複雜;2.創新切入點也越來越適應後疫情時代的發展需要;3.品牌之間的合作對話越來越多,一家獨撐大局越來越難,合作共贏一定是未來的主旋律。


益萊儲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明客戶最大化資源效率,並將風險降到最低,服務好客戶是我們持續的努力。使客戶成功,最大的成就別人,也就做好了我們自己。


(本文作者潘海夢為益萊儲亞太區高級副總裁)


相關文章
高密度電源模組可實現減少重量和功耗的 48V系統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利用物聯網發揮智慧電網優勢
實現車內低延遲主動降噪
MCU的虛擬化解決方案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現場測試VRU保護系統5G通訊品質
  相關產品
» 愛德萬測試首款醫療儀器Lumifinder螢光偵測系統亮相
»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 益萊儲參加中國IoT大會 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助力創新
» 益萊儲任命最新全球CEO兼總裁Jay Geldmacher
» 意法半導體先進影像感測器強化下一代汽車安全系統的駕駛監測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