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支援工業4.0應用 是德推出的ICT軟體套件
[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04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i3070 Series 6在線測試(ICT)軟體套件解決方案,以協助電子製造商提高印刷電路板組裝(PCBA)製造的量測速度和生產效率。

5G、物聯網(IoT)以及汽車和能源產業的電子製造商,無不面臨著極度複雜且緊密相連的全球製造環境。 隨著製程不斷演進,他們需要的測試系統必須能夠提供更快的量測速率,以及一致且可重測的結果,以便善用包含工業 4.0在內之「智慧工廠」環境的優勢。

Keysight i3070 Series 6 ICT支援各種不同的PCBA尺寸,可因應物聯網、5G以及汽車和能源等諸多應用的需求。i3070採用獨家設計,可在量測電路和待測物之間實現最短的信號路徑,以便將雜散電容所產生的不良影響降到最低,進而改善對交互干擾的抗擾性、消除雜散信號的耦合效應,並提供一致且穩定的量測。

這套ICT軟體套件提供下列優勢:

‧ 更高的測試效率、速度快4倍的邊界掃瞄、Silicon Nails及動態資料燒入等特性,大幅加快量測速度並提高生產力。

‧ 僅需短暫停機時間就能完成軟體安裝,並提供百分之百的前後相容性。

‧ 利用通過認證的機器對機器(M2M)功能,例如 IPC 互連工廠數據交換(IPC-CFX)和IPC-HERMES-9852標準,全面增進製造效率、提供測試資料洞察力、縮短響應時間,進而降低營運成本。

‧ 採用智慧型電源供應器,可透過智慧方式監測耗電情形並提供節能報告,讓能源成本大幅下降。

‧ 現代化軟體授權,讓授權費不再是神秘數字;此外還可集中管理授權,並依據生產需求來擴充授權規模。

是德科技電子工業產品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Christopher Cain表示:「印刷電路組裝(PCBA)的製造,是遍布全球的生產作業。近年來,因總體經濟已真正落實,PCBA的生產製造開始轉移到新興的地區。有一點極為重要,就是在線測試平台(ICT)必須能夠靈活地在不同地理位置穩定運作。比方說,針對某一系統開發的測試程式,必須能夠快速轉移至位於不同國家的另一系統。本次推出的i3070 Series 6在線測試平台提供可轉移的測試功能,且新增了先進的工業4.0技術,可協助我們的尖端 PCBA 客戶,實現高良率、快速量測,以及最卓越的製造效率。」

相關產品
Molex莫仕擴展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IAS4.0) 和彈性自動化模組 (FAM)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意法半導體入選「2024全球百大創新機構」榜單
»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ROHM推出世界最低耗電流運算放大器 助消費性電子和工控設備應用節能省電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剛柔並濟!拳拳到位的機器觸覺!
» 模擬工具可預防各種車用情境中的嚴重問題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