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歐時訂單物流跟蹤系統全新升級
[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4216]

歐時(RS Components,以下簡稱RS)宣布面向大中華區客戶提供全新升級的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跟蹤系統,這是一個可以實現貨物全程追蹤和跟蹤的高效工具,利用Track & Trace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的客戶可以即時在線查詢訂單物流和交期訊息,體驗更智慧的數字化供應鏈管理服務。

歐時訂單物流跟蹤系統全新升級,提供全新升級的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跟蹤系統。
歐時訂單物流跟蹤系統全新升級,提供全新升級的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跟蹤系統。

體驗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跟蹤服務,用戶可登錄歐時官方網站,從選單列中點選「我的賬戶-我的訂單-包裹跟蹤」,按照提示輸入公司賬號和RS參考號碼訊息,即可查詢到相關訂單和包裹的即時物流狀態——包括收到訂單、已發貨、派件中、已簽收,以及詳細的物流訊息,了解包裹送達的準全時間,以更輕鬆的方式實現高效率的供應鏈管理。

自1937年在英國創立,RS一直致力於服務全球工程師與採購專家,不斷為世界各地的創新科技發展提供支持。目前RS已經與全球2500個知名品牌達成合作,銷售60多萬種商品,涵蓋電子元器件以及工業品。

RS為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超過75萬家客戶提供服務,平均每日發出5萬多個訂單。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利的採購體驗和供應鏈管理服務,RS在全球設有13個倉庫和分撥中心,同時還打通了物流的「最後一公里」,承諾24小時送貨服務,靠著高端服務團隊,提供免費的技術支援和訂單跟蹤服務,深受客戶信賴。

近年來,RS通過投資創新和數字化推動差異化變革,全球在線業務銷售額占比達到66%。RS的大中華區更是以創新的數字化和本地化服務作為核心驅動力,本次全新升級的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追蹤系統,進一步實踐了公司的服務承諾,為客戶提供智慧化和個性化供應鏈管理服務。

RS作為一家技術驅動型企業,不僅僅是向客戶銷售產品和組件的分銷商,而是致力於打造數字化技術服務,建立自身的核心優勢地位,滿足客戶未來的需求。全新升級的Track & Trace訂單物流追跟蹤系統就是RS支持客戶實現數字化供應鏈管理的全新舉措。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ROHM推出世界最低耗電流運算放大器 助消費性電子和工控設備應用節能省電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友通加速投入AI IPC研發 擴大應用領域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剛柔並濟!拳拳到位的機器觸覺!
» 模擬工具可預防各種車用情境中的嚴重問題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