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新 5 系列精巧型MSO 提高機器診斷、高能物理測試標準
[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109]

Tektronix 今天宣布推出適用於機器診斷和自動測試 (ATE) 應用的 5 系列 MSO 精巧型 (Low Profile) 示波器。奠基於 5 系列 MSO 混合訊號示波器和 FlexChannel 技術和 12 位元 ADC (類比數位轉換器) 等創新技術的成功,全新的精巧型版本提供了同級產品中最佳的通道密度、效能和 1 GHz 頻寬每通道低成本的組合。

機架式儀器提供了最佳通道密度、效能和每通道成本的組合 ─ 更深入的洞察,更少的使用空間。
機架式儀器提供了最佳通道密度、效能和每通道成本的組合 ─ 更深入的洞察,更少的使用空間。

使研究人員和科學家能夠收集更準確的資料,並更深入洞察機器內部狀況,同時有效降低測試設備的空間要求。

除了全新的精巧型機型,Tektronix 今日亦針對航太和汽車市場,推出了適用於 5 系列 MSO 的一系列電源分析選配和序列觸發/解碼解決方案。

機架式示波器常用於評估如高能物理 (脈衝電源)、軍事和政府武器測試和材料研究等應用領域中的各種「機器設備」效能。軟體則通常用於遠端控制儀器。如同 ATE 應用,工程師和研究人員經常需奮力整合資料擷取解決方案在最低成本下具備足夠效能和通道數與,以更完善地監控其實驗並克服空間限制。

Tektronix 主流示波器總經理 Brian Ice 表示:「在 5 系列 MSO 的許多創新之中,FlexChannel 技術在傳統桌上型示波器的一小部分空間內即整合了 8 個類比通道或多達 64 個數位通道,讓它能從市場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並為機器診斷和類似的研究和生產測試應用提供了顯著的優勢。同樣地,12 位元 ADC 對客戶而言也是一大獲益,因為這可讓他們獲得更完整、更準確的資料,有朝一日可能會帶來重大的突破,如自維式核融合反應器。」

與目前市場上的替代解決方案相較,全新的 5 系列 MSO 精巧型產品具有顯著的優勢,包括:

更多的示波器,更少的空間 - 用於機器診斷應用的傳統桌上型示波器需要 6U 的機架空間,但僅提供 4 個輸入通道。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將 8 個 FlexChannel 輸入通道和強韌又節省空間的 2U 封裝完美結合,有效地將通道密度提高 6 倍。同時,其每個通道低於 5,000 美元的價格亦極具競爭力。

高效能 - 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具有 1 GHz 類比頻寬,所有通道均採用 6.25 GS/s 取樣率和 125 M 記錄長度,能充分滿足高效能研究人員和工程師要以高訊號完整性擷取準確波形資料的嚴苛需求。

高解析度 - 與 8 位元示波器相較,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具有 12 位元 ADC、較低的雜訊和高達 7.6 位元 ENOB (有效位元數),可顯示更多的訊號詳細資料,提供更深入的洞察見解。12 位元 ADC 可提供傳統 8 位元 ADC 的 16 倍垂直解析度,提供更大的動態範圍,讓使用者可準確量測伴隨在大訊號上的小訊號詳細資料。

實驗室到生產 - 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也非常適用於對通道密度和效能有嚴格要求的 ATE 應用。對於這些應用,工程師可以從具有 15.6 吋顯示器的桌上型 5 系列 MSO 開始。開發期間可充分利用高畫質觸控螢幕,然後順利轉換至在製造過程中所使用的精巧、不占機架空間的精巧型版本。這也讓工程師可將在研發過程中所開發的相同軟體和測試例行程序使用於製造測試應用,從而節省時間和機架空間。

如同所有的 Tektronix 示波器,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專為長期使用所設計。採用堅固的封裝,依據震動和衝擊、EMI/ESD 抗擾度和工作溫度範圍等各項嚴格的標準進行設計。

相關產品
R&S推出Full Bench, High Value活動 提供完整量測解決方案
是德推出Infiniium EXR系列示波器 升級頻寬與通道數以簡化測試
是德全新Infiniium M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 配備首見高達6GHz類比通道
是德推出200MHz雙通道示波器 支援全方位進階量測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級 最大頻寬達16GHz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現場測試VRU保護系統5G通訊品質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