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SaaS前四季訂單翻倍
CIMdata研究報告證實雲端正驅動產業趨勢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0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8933]

PTC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在過去四個季度中,訂單增長了一倍之多。此項增長不僅讓PTC新推出的訂閱模式更為增色,也和全球專注研究PLM市場的獨立策略管理顧問與研究機構CIMdata近日針對雲端 PLM研究所得之結論相符合。

PTC公司宣布,旗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在過去四個季度中,訂單增長了一倍之多。
PTC公司宣布,旗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在過去四個季度中,訂單增長了一倍之多。

根據CIMdata研究調查,在PLM雲端服務既有與潛在的顧客當中,有95% 計畫在未來24個月內購買PLM 雲端服務,其中更有72% 有意在13個月以內購買。這份調查還發現,顧客最感興趣的在於雲端的方便性與經濟優勢。此外,工業客戶希望透過雲端PLM獲得更短的創造價值所需時間、擴充能力,以及利於管理等領先優勢。

PTC PLM部總經理Kevin Wrenn表示:「科技不斷演變,我們的客戶也在進化。他們正在經歷一場數位轉型,希望能更迅速打進市場並降低成本,他們認為PTC PLM 雲端服務及訂閱授權模式可協助他們達成目標,尤其我們不斷地新增PLM 雲端服務的功能,持續提升彈性。與其他PLM解決方案相比,我們採訂閱授權模式的PLM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提供顧客更多功能、擴充性與安全性。」

PTC PLM Cloud SaaS解決方案是以Windchill軟體為基礎,提供各式各樣功能。此外,根據用戶活躍程度的訂閱定價模式,滿足了企業可依照業務的需求彈性擴充。其中,降低資本支出是受到CIMdata研究報告點出的優勢之一,而PTC PLM 雲端服務能讓企業無須大舉投資IT設備或資源,即可改善工作流程。

RAB Lighting工程副總裁Vincent Guercio指出:「我們決定在雲端導入PTC PLM,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最新產品資訊建立一個中央儲存庫,再有效率地將這些資料傳送給顧客與技術支援團隊,但同時要將IT負擔最小化,每月成本也要維持在可預測的水準。PTC PLM 雲端服務完全滿足我們的目標。」

根據CIMdata研究報告與來自PTC客戶的回應顯示,企業協同合作被視為PLM軟體促進創新的一大關鍵功能。PTC PLM Cloud SaaS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在整個產品開發價值鏈中安全地分享產品知識,藉此帶動業務成長。整個價值鏈包含了內部團隊,例如工程、設計、製造與採購,以及外部的利益相關人士,如合作夥伴、供應商,甚至是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客戶。

為支援更進一步的協同合作,PTC PLM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包含了ThingWorx Navigate軟體。ThingWorx Navigate應用程式能輕鬆幫助整個企業內的各種角色量身打造、精準部署,還能擴展涵蓋其他記錄系統的資料,包括智慧連網產品的資料,如此能提升整個價值鏈的協同合作,強化廠商與其利益相關人士之間的關係。

CIMdata報告也指出一些實際與預想的問題,雖然工業型企業看見了雲端 PLM的價值,但仍有部分企業延後採用,原因包括欲滿足特定整合、功能、效能與安全需求等能力。特別是有將近半數受訪者表示,他們最主要的疑慮為雲端PLM與企業系統的整合。因此,PTC除了負責PLM的升級與更新,也額外提供雲端移轉服務(Cloud Migration Services)、最佳價值佈屬服務(Value Ready Deployments),以及系統整合功能讓企業可以縮短創造價值所需時間。

CIMdata副總裁Stan Przybylinski認為:「有了雲端PLM,原本預計投入基礎整合與系統維護工作的時間與金錢,便可轉而投資組織能力和效率。PTC將重點放在持續增加企業協同合作、系統整合等新功能,讓客戶隨著雲端解決方發展並在趨於成熟之際得以從中受惠。」

相關產品
PTC ThingWorx榮獲ABI Research評選為頂尖智慧製造平台
PTC發表獲獎肯定的新版CAD解決方案Creo 5.0
PTC推出新版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
PTC新版PTC Mathcad Prime 4.0可提升產品開發計算效率與安全
PTC發表更智慧的設計Creo 4.0最新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Fortinet:全面探討與人工智慧共存的資安未來
» PTC成為Volkswagen策略供應商 加速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相關文章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 新一代Moldex3D虛實整合模擬方案助攻塑膠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應軟體發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虛擬機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