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安立知全新訊號分析儀實現5G與寬頻訊號測試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03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 [6184]

安立知(Anritsu)全新推出低成本、高性能的MS2850A訊號分析儀,主要針對 5G 行動通訊系統的開發與商用化生產。目標市場為無線通訊設備及電子零件製造商、行動營運商。應用範圍為開發與生產手機基地台和終端、衛星通訊/無線通訊設備、寬頻通訊設備,以及衛星通訊監測。

安立知正式推出支援1GHz分析頻寬的高性價比MS2850A訊號分析儀。
安立知正式推出支援1GHz分析頻寬的高性價比MS2850A訊號分析儀。

MS2850A 具有1 GHz分析頻寬,支援5G多載波訊號的評估測試,安裝5G測量軟體套件可充份利用MS2850A的優越動態範圍與高平坦度性能,實現高精確度測量 5G 800 MHz 調變頻寬 (8 個 100 MHz 頻帶載波) 並縮短其測量時間。

北美、韓國、日本及中國正領先世界各國考察導入下一代 5G 蜂巢式行動通訊系統,計劃從 2017 年底到 2018 年展開實測。主導 5G 開發的無線設備製造商開始從開發與驗證測試階段,轉向開發商用模式,並準備好進行量產。為了滿足開發與製造的要求,製造商迫切需要高性能且具成本效益的 5G 訊號分析儀,進而控制未來較大的基礎設施成本。此外,當寬頻通訊用於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大的資料容量時,其他非 5G 通訊領域也將面臨 相同的需求。

產品性能

■ MS2850A 訊號分析儀

頻率:9 kHz 到 32 GHz/44.5 GHz (兩種機型)

分析頻寬:255 MHz (標準)、510 MHz (選配)、1 GHz (選配)

■ MX285051A 5G 標準測量軟體 (基本授權)

MX285051A-001 CP-OFDM 下行鏈路先期標準 (Rel.1)

MX285051A-051 CP-OFDM 上行鏈路先期標準 (Rel.1)

MS2850A 訊號分析儀可在開發及製造無線設備時評估傳送 (Tx) 性能;32 GHz 與 44.5 GHz 測量頻率機型的標準分析頻寬為 255 MHz,並可進一步擴展選配達 1 GHz 頻寬。兩種機型均可安裝無線通訊設備的基本評估測試所需的雜訊指數 (NF) 和相位雜訊測量功能。

在MS2850A中安裝5G測試軟體套件,即可支援使用CP-OFDM調變測量 5G 上行鏈路和下行鏈路訊號的頻率誤差、功率、誤差向量幅度 (EVM) 等。此外,下行鏈路測量可同時評估多載波。

MS2850A不僅支援所有先前的蜂巢式技術,如LTE、W-CDMA、TD-SCDMA 及 GSM,還為 3GPP 現正討論中的新 5G 標準提供支援。

[產品特性]

MS2850A 訊號分析儀

卓越的動態範圍與平坦度性能實現寬頻訊號分析

MS2850A 硬體具有卓越的動態範圍及高性能平坦度,對於準確評估寬頻無線訊號和提高無線通訊設備的品質至關重要。

--28 GHz 規格

幅度平坦度 (Amplitude Flatness):±1.2 dB (中心頻率為 ±500 MHz) *1

相位平坦度 (Phase Flatness):5° p-p (中心頻率為 ±500 MHz) *1

類比數位轉換器限幅電平 (ADC Clipping Level):0 dBm*2

平均顯示雜訊位準 (DANL):–141 dBm/Hz*2

無雜訊動態範圍 (SFDR):–70 dBc*1

MX285051A 5G 標準測量軟體 (基本授權)

MX285051A-001 CP-OFDM 下行鏈路先期標準 (Rel.1)

MX285051A-051 CP-OFDM 上行鏈路先期標準 (Rel.1)

三種軟體套件充份利用 MS2850A 卓越的動態範圍,實現 <1% *2,3 的 EVM 性能。

在下行鏈路測量中,即時多載波分析功能可縮短為每個載波的特性、計時誤差和所有載波的一般特性進行相對比較的時間,進而提升量測及測試效率。

--降低基礎設施投資成本

相較於極其昂貴的寬頻訊號分析儀,Anritsu 安立知致力於因應客戶日益增加的需求,推出領先全球的中價位寬頻訊號分析儀 – MS2850A,主動降低成本,同時為快速發展中的 5G 市場投資新的基礎設施。

相關產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R&S推出新型系統放大器 瞄準微波設備製造商
是德與聯發科達成3GPP第16版標準實體層互通性開發測試
瞄準5G+AI+IoT 高紳推出工業級可程式控制器WPC-632-CM3
推升工業4.0 技嘉子公司技宸推出首台5G嵌入式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現場測試VRU保護系統5G通訊品質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