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DMG MORI集團推出Evolution to CLX / CMX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6847]

身為DMG MORI集團下不斷進化的策略產品,透過提供導入更多樣化的選項、技術與極具吸引力的價格,ECOLINE系列已逐漸由DMG MORI經典產品演化為具全新品牌、客戶導向的整體加工解決方案。

CLX510具有寬廣的加工空間(source:DMG MORI)
CLX510具有寬廣的加工空間(source:DMG MORI)

經由全新打造的品牌形象,此系列現區分為三大系列: 基礎型萬能車床CLX系列、基礎型立式加工中心CMX系列與基礎型五面加工中心CMX U系列。

以往關於設備投資,幾乎都是以設備本身的規格、表現數據來作為決定的標準;但對於現今的使用者來說,整體性的加工解決方案已比單純設備數據更為重要。而不只在鑑別設備的表現,或是針對不同產業的客戶需求,此種情況已為世界的發展趨勢;這也是DMG MORI為何持續在調整其基礎型加工設備的發展方向─ 由產品面導向為整合新技術、軟體與應用的革新流程解決方案。

在DMG MORI的規劃中,此方案預計走向模組化「積木」系統,可依使用者需求進行組合,創造並符合多樣化的用途。

CLX/CMX系列雖然被定義為基礎型設備,但內在上卻一點也不含糊 ─ DMG MORI預計將內部已開發出之高端技術應用於此系列設備上,例如:

1.增加了主軸種類的選配

2.在CLX450車床上增加了具有60 mm行程的Y軸選配功能 (銑削規格)

3.CMX V系列增加了NC迴轉工作台選項,可進行四面加工;且提高了快速進給速度

4.CMX U系列採用了新的刀庫設計,可容納的刀具數與前代相比增加了幾乎一倍

DMG MORI亦將多樣的3D控制選項導入了CLX/CMX系列機台;使用者可選擇多種DMG MORI獨家開發之技術循環軟體項目。也因為此種先進的3D控制選項,DMG MORI成為世界上唯一能提供SIEMENS/HEIDENHAIN/FANUC/MITSUBISHI等多種控制器配置的機台設備供應商。特別是CMX V系列,現也可選配 HEIDENHAIN控制器。而透過上述多樣化的控制軟體選項,也將自動化的導入與能力提升到另一全新的境界。

另外,在全球各地的客戶亦可參與DMG MORI教育學院提供的一系列延伸/進階課程,來更快掌握設備與相關軟體流程的操作。

透過整體性、全方位的整合,此CLX/CMX系列在DMG MORI全球創新策略中的角色會愈形重要。對於現有ECOLINE使用者而言,這樣的發展非但不會是限制;相反的,現有ECOLINE使用者不只可參與DMG MORI教育學院所安排的全新標準/進階課程,還可享受原有熟悉的服務與高品質的零配件供應。

相關產品
DMG MORI創新交鑰匙包套解決方案改寫航太部件加工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方便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 2024農機展圓滿閉幕 交易金額逾4.5億元
» 崑大機器人系培育未來智慧製造人才 獲全國技能競賽南區佳績
» igus城市自行車首批 100 輛正式上路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馬達自動化系統加速節能
» 以線性運動模組精密控制 提升產線良率與稼動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