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東芝新增中壓範圍產品,擴大DIP8封裝光繼電器產品陣容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4453]

東芝公司(Toshiba)旗下儲存與電子元件解決方案公司推出兩款新的中壓產品—驅動電流為3A的100V TLP3823和驅動電流為1.5A的200V TLP3825,擴大其大電流光繼電器產品陣容,旨在取代機械繼電器。量產出貨即日啟動。

東芝擴大驅動電流大於1A的大電流產品陣容,取代工業應用中的機械繼電器。(Photo: Toshiba / Business Wire)
東芝擴大驅動電流大於1A的大電流產品陣容,取代工業應用中的機械繼電器。(Photo: Toshiba / Business Wire)

在東芝現有產品60V TLP3547(5A驅動電流)的基礎上,這兩款驅動電流大於1A的新產品將擴大光繼電器的應用範圍。

近年來,光繼電器正快速取代機械繼電器。東芝正運用其先進的溝槽MOSFET—第八代UMOS支援和推動這項轉變,這些產品實現了1A以上的輸出電流。

與機械繼電器不同,光繼電器不存在可能發生磨損的物理接觸,這一優點有助於促進晶片組的可靠性。使用光繼電器還支援開發更小、更薄的產品。此外,東芝的全新光繼電器產品還具備一個優勢,其可保證比直流通態電流大三倍的脈衝通態電流,有助於實現最安全的設計。

根據2015年和2016年的銷售額,Gartner最新市場報告肯定了東芝作為光耦合器領先製造商的地位。2016會計年度,東芝相關產品的市佔率達23%。(資料來源:Gartner「市佔率:2016年全球半導體設備和應用」,2016年3月30日)

東芝將根據市場趨勢促進多樣化光電耦合器和光繼電器產品組合的開發,繼續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

相關產品
Toshiba推出DCL54xx01系列數位隔離器 適用於多通道高速通訊應用
東芝推出新款適用於智慧電表的光繼電器
東芝推出PWM控制的雙H橋馬達驅動IC 實現低電流消耗應用
東芝針對車用ECU推出MOSFET閘極驅動器開關IPD
東芝推出驅動中高電流IGBT/MOSFT光耦合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工研院前進CES 2024 聚焦AI、機器人、顯示器
» [CES] 凌華攜手TIER IV、友達 展示自駕與智慧座艙安全高效技術
» 製造業Q3產值年減9.44% 電腦電子及汽車業擺脫負成長
» 眾福前進米蘭國際機車展 圓形智慧儀表可克服戶外環境
  相關文章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汽車外部照明LED控制系統進展
» 全方位殺菌的紫外光UV消毒機器人
» ADSP-CM403 HAE在太陽能應用中的諧波分析
» 光電轉換材料新星--鈣鈦礦太陽能電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