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兆鎂新推出新型相機裝配優化CMOS感光元件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5245]

國際工業成像機器視覺相機及軟體製造商兆鎂新(The Imaging Source)新推出裝配第二代 Sony Pregius 全局快門感光元件 IMX264 及 IMX265 的工業相機。 提供彩色或黑白類型以及 USB 3.0 或 GigE 介面標準的選擇。

兆鎂新的新型相機裝配優化CMOS感光元件提供彩色或黑白類型以及 USB 3.0 或 GigE 介面標準的選擇。
兆鎂新的新型相機裝配優化CMOS感光元件提供彩色或黑白類型以及 USB 3.0 或 GigE 介面標準的選擇。

Sony Pregius 系列全局快門 CMOS 感光元件是市場上最小且最敏感的感光元件。此具有5百萬(IMX264)和3.1百萬(IMX265)解析度, 像素尺寸僅為3.45μm的高性能背照式感光元件, 相較於像素尺寸為5.86μm的同類Sony感光元件, 其靈敏度為1.1倍, 即使在低於理想照明條件下, 也能提供優異的圖像品質。 其感光元件不僅具有高靈敏度, 而且低噪率、顏色鮮豔、近紅外靈敏度佳。

兆鎂新針對IMX 264 / IMX 265感光元件提供了USB 3.0和GigE兩種介面的相機; 而解析度5百萬 / 3.1百萬像素, 分別可達38 fps / 60 fps和24 fps / 36 fps的幀速率。IMX 264 / IMX 265被視為高速感光元件IMX 250 / IMX 252的低整合成本替代品, 適合無需高幀速率且能呈現同等成像品質的應用。

配備有IMX264和IMX265感光元件的相機適合有高靈敏度、低噪聲、全局快門需求的應用, 有如移動中的物體像是交通控管(ITS)、檢視任務及自動化等。 此外, 感光元件提供可變快門速度、讀出和觸發選項等功能。此堅固耐用的相機系列, 因其感光元件尺寸(2/3”和1/1.8”)意味著它們可以簡便地與兆鎂新提供的各式低成本的標準工業鏡頭組合搭配而更具吸引力。

同時, 免費提供一維和二維條碼軟體開發套件、螢幕測量和擷取影像等軟體。

相機提供Windows及Linux作業系統完整的支援軟體, 相機入門僅需數分鐘的操作與幾行程式代碼, 即可快速地整合至現有的應用中, 完美地讓人無可挑剔。如此簡便的操作, 滿足了程式設計師和終端使用者的需求。 所有相機配備包括 LabView, HALCON, MERLIC, VisionPro, DirectX, Twain及 NeuroCheck 驅動程式。所有相機參數設定值也可以藉由內附軟體進行設定。此外,功能強大的自動模式確保即使在不同的照明條件下, 也能呈現最佳的圖像品質。

所有相機配備包括:適用於 Windows XP, Vista, 7/8/10 作業系統的驅動程式, 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及 C++ library) 與 IC Capture 軟體開發套件。IC Captu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終端用戶軟體,用於設置所有相機參數, 並顯示和保存單個圖像和圖像序列。

相關產品
兆鎂新推出新品TBN 1.98:超廣角M12鏡頭,極低失真
兆鎂新推出新37系列工業相機配備onsemi AR0234感測器
嵌入式視覺發展強勁成長 兆鎂新開發技術前導
兆鎂新5MP偏振相機 打造工業成像新利器
兆鎂新推出第一台20倍光學變焦相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 Basler 與 Siemens 強強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和工廠自動化
» 博世參與米蘭EICMA機車展 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動力系統引領未來
» 東元墨西哥低壓馬達廠投產 促北美短鏈佈局成型
» 研華慶AIoT智能共創園區落成 建構產業生態鏈群聚效應
  相關文章
» 機器視覺+自動化系統撿選優質檸檬
» 工業自動對焦相機確保互動式櫃員機捕捉最佳文檔數據
» 工業相機提供數據驅使生產線正常運行
» 自動摺紙機品質控管
» 機器視覺系統實現紀念幣製造定位及特殊印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