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銀泰MSA系列線性滑軌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負荷能力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9617]

線性滑軌平滑的滾動運動方式,摩擦係數特別小,尤其靜摩擦力與動摩擦力的差距很小,即使在微量進給時也不會有空轉打滑的現象,解析能力與重現性最佳,因此可以實現μm級的定位精度。銀泰科技的線性滑軌的滾動摩擦阻力可減小至滑動導軌摩擦阻力的1/20~1/40,尤其潤滑結構簡單,潤滑容易,潤滑效果優良,摩擦接觸面的磨耗最低,因此可以長時間維持行走精度。

MSA系列線性滑軌採用專利的潤滑油路設計(source:PMI)
MSA系列線性滑軌採用專利的潤滑油路設計(source:PMI)

幾何力學結構的最佳化設計,可同時承受徑向、反徑向與橫方向的負荷,並保持其行走精度,同時可輕易地藉由施于預壓與增加滑塊數量,就可以提高其剛性與負荷能力。由施于預壓與增加滑塊數量,就可以提高其剛性與負荷能力。摩擦阻力小的特性,對設備的驅動馬力需求低,節省能源效果大,尤其運動磨耗小,溫昇效應低,可同時實現機械小型化與高速化的需求。

銀泰科技打造的MSA系列線性滑軌採用4列圓弧接觸式及45°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的相同額定負荷能力,無論X、Y、Z等軸的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並且可在維持低摩擦阻力情況下均勻的施以預壓,增強四個受力方向的剛性,適合於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

專利的潤滑油路設計,能夠均勻的將潤滑油脂注入每個循環迴路,無論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獲得最佳的潤滑效果,並且提昇整體的行走順暢度與使用壽命,實現高精度、高可靠度及平滑穩定的直線運動需求。

線性滑軌的安裝只要在銑削或研磨加工的安裝面上,以一定的組裝步驟,即能重現線性滑軌的加工精密度,可降低傳統鏟花加工的時間與成本。並且其可互換之特性,可以將滑塊任意配裝在同型號的滑軌上,同時又保持相同的順暢度與精密度,機台組裝最容易,維修保養最簡便。

產品特色

高剛性,四方向等負荷設計

具自動調心能力

低摩擦阻力,可長時間維持精度

行走順暢度佳,低噪音

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負荷能力

組裝容易並具互換之特性

相關產品
igus新款微型線性滑軌適用於狹小安裝空間的緊湊型產品
3D列印成的免上油igus線性滑軌:可客製化、快速出貨
KUKA線性滑軌KL 2000移動行程長且靈活
錒瑪科技AS線性滑軌系列創新全密封設計
上銀MG系列小型線性滑軌採用哥德型四點接觸設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Basler 與 Siemens 強強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和工廠自動化
» 博世參與米蘭EICMA機車展 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動力系統引領未來
» 東元墨西哥低壓馬達廠投產 促北美短鏈佈局成型
» [自動化展] 銀泰藉軸承支援穩定傳動 奠定高效減碳基礎
» 研華慶AIoT智能共創園區落成 建構產業生態鏈群聚效應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