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浩然科技突破LED燈耐高溫上限符合嚴苛環境要求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3818]

浩然科技(ALT)推出多款符合嚴苛環境要求的室內外LED照明,例如:具有IP68防水、防爆、耐超低溫…等極致功能,專門用於冷凍照明、防爆照明、頂級商用照明領域。目前再度突破技術門檻,研發出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依然穩定運作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

浩然科技研發出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依然穩定運作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
浩然科技研發出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依然穩定運作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

LED燈發展至今,已是照明界高效能、高節能產品的代名詞。儘管如此,在長遠使用的前提下,LED燈依然有許多重大技術問題需要突破,尤其是最重要的「散熱」,包含燈泡內晶片與電源的散熱。若是無完善的散熱設計會導致多種問題的產生,像是發光效率變差、使用壽命短與產生色偏移等,顧名思義一般的LED燈不適合在高溫環境下使用。

為解決嚴苛環境下買家的節能照明需求,ALT浩然科技投入長時間的研究,運用獨家專利的散熱技術與無鉛製程,結合內建一體化且搭載軍規等級電容的電源設計,歷經多次測試,成功開發出一款適用於高溫環境的LED照明「Lodestar系列-工業型耐高溫照明燈」,相較於一般電子器材在攝氏60度就容易失常,此款LED燈能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擁有穩定散熱功能,依然維持正常發光效率與高演色性的產品特色,並同時具備IP68防水設計,為各種高溫環境、重工業場所,提供高品質照明。

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已成功應用在多個高溫場所,例如位於南台灣的紙漿廠,當工廠運作時,廠內溫度最高可將近攝氏100度,為了響應節能曾嘗試他牌LED燈但使用幾週即不亮,替換率過高。而後改用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後狀況良好,安裝已超過半年皆無任何損壞跡象,因此決定將其他剩餘的照明設備皆換成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為紙漿廠有效節能之外還省下照明設備替換與維修費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產品
浩然科技LED防爆燈可防範工安意外
浩然科技導入CREE高功率旗艦款晶片提升照明產品性價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工研院前進CES 2024 聚焦AI、機器人、顯示器
» [CES] 凌華攜手TIER IV、友達 展示自駕與智慧座艙安全高效技術
  相關文章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語音播報器在自動化智慧製造行業的應用
» 發揮共同價值 ESG打開科技產業價值鏈
» 汽車外部照明LED控制系統進展
» 全方位殺菌的紫外光UV消毒機器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