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Aruba推出行動優先網路產品組合加速數位工作場所轉型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7127]

Aruba公司發布全新的整合性網路軟體和硬體解決方案,讓企業滿足行動新世代 #GenMobile員工對數位工作場所的需求,以及日益增加的物聯網(IoT)裝置連線需求。這項全新產品組合協助IT團隊及早預見和解決連線問題,並制訂安全政策達成數位工作場所優化,提升員工的生產力。

全新產品自動確保物聯網連結安全性並提供行動裝置Wi-Fi表現的預測分析協助IT和業務達成一致的目標優先次序。
全新產品自動確保物聯網連結安全性並提供行動裝置Wi-Fi表現的預測分析協助IT和業務達成一致的目標優先次序。

舊有的網路模式建立於靜態、有線概念並且連接至一群內部伺服器的桌面設備。然而,該方式已經難以滿足現今商業環境的需求。行動裝置、物聯網裝置和雲端應用程式無處不在,促使企業重新檢視對連結性和流動性需求,以配合全新工作場所型態。在全新的工作場所中,共同協作和跳脫例行公事的工作模式已成為普遍現象。因此,企業必須調整既有模式,從員工導向的服務出發,以吸納頂尖人才。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最新網路解決方案組合和軟體驅動方式超越了以硬體為本的靜態解決方案。全新的軟體與硬體整合解決方案,結合網路管理和安全性的創新成果,讓IT 部門能針對既有網路進行設計與擴充,以打造數位工作場所。

Aruba Clarity預測Wi-Fi連線問題

面對連接裝置數量龐大的網路架構,IT團隊更需掌握在存取層的易視性,包含用戶、裝置和應用程式層面資訊,才能確保高生產力與業務的持續性。全新Aruba Clarity軟體,一個為Aruba AirWave網路管理打造的全新軟體模型,提供了強大且直覺的鑑識功能,讓IT團隊在用戶受到影響前,及早預測和迅速解決各種連接性問題,避免在發生問題後才進行補救。採用Aruba Clarity的Aruba AirWave網路管理能夠主動監控一系列廣泛的量度指標,例如行動裝置獲取Wi-Fi訊號、通過RADIUS伺服器驗證、透過DHCP取得IP位址、DNS名稱解析所需的時間。Clarity讓網路營運團隊不僅在Wi-Fi客戶連接和漫遊時搜集這些資訊,還可在各個Aruba無線存取點之間隨時或是定時進行客戶端模擬測試。

此外,全新推出的AirWave 8.2版本提供詳盡資訊,讓IT專業人員能夠深入了解有多少時間是耗費在低優先次序與聲譽分類的網路內容上,進而採取主動行動,以保障Wi-Fi的良好運作。AirWave 中VisualRF功能的強化,能夠以縮時視覺方式顯示24小時內的Wi-Fi 覆蓋情況,讓無線網路工程人員能夠大幅減少辨別Wi-Fi覆蓋中負面趨勢所需的時間並降低能產生的人工干預。

Aruba ClearPass新增功能,從裝置層面開始保護網路

為滿足數位工作場所帶來的挑戰,尤其是增添物聯網裝置的情況下,企業必須迅速調整其安全政策,並按照需求來強化調整基礎設施。隨著連接至網路的雲端裝置與應用程式日漸增加,企業IT團隊需要一個適用任何裝置以及連線方式的政策架構以保護其業務資源。

全新的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 6.6版本讓安全團隊能夠因應BYOD的普及與物聯網蓬勃發展所帶來的挑戰,制定相對應的政策。ClearPass 6.6能夠對任何未分類的連線裝置進行客製化裝置資訊收集,對行動裝置進行多因素認證以提供網路應用,以及更深入辨別安全意外。透過無縫整合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防火牆和多因素認證夥伴Duo Security以及Image Ware,Clear Pass能夠加強對於裝置、網路和應用程式威脅的即時防護。

以全新GB速率無線及有線網路達到效能優化

Aruba全新multi-gigabit 330系列 Wave 2 AP搭配HPE Smart Rate 技術,透過實現高密集頻寬應用最高效能,以及為時延敏感的應用(如: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及Wi-Fi通話)帶來最佳網路品質,為用戶帶來無縫體驗。透過Aruba獨特ClientMatch技術,330系列確保每一個適用Wave 2功能的行動裝置受惠於多用戶MIMO標準。新的無線存取點整合藍牙低功耗功能,以控管透過電池推動的Aruba Beacons和室內定位服務。

當企業轉型為數位工作場所,而員工均以Wi-Fi作為連結的主要選擇,企業則無須仰賴太多的有線連結埠支援員工,然而,IoT設備的浪潮反映出有線基礎設施仍有其重要性。新的Aruba 3810 交換器系列整合了HPE Smart Rate技術,使企業得以透過1/2.5/5/10 Gbps的速率傳輸資料。當更高容量的無線技術出現,遠超越現今1Gbps Wifi的回傳限制時,3810透過多重Gigabit能力,為想要進一步改善網路基礎設施的IT部門提供投資保障。

全新Aruba 3810系列以及既有的Aruba 2530, 2920以及5400R校園用交換器均由ArubaOS-Switch給予助力,一體式的運作系統,整合了來自ArubaOS以及HPE Provision運作系統的產品特色與能力,透過雙方整合後的Aruba Provision ASIC,新一代的交換器得以實現即時編程能力,而無須犧牲封包導引(packet forwarding)的線路傳輸表現。

HPE Services帶來更迅速部署

在數位技術顛覆工作場所的時代,企業需要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使用經驗。在大規模企業網路和協作環境內進行改變,並同時維持業務的持續性,是一項重大挑戰。HPE擁有整合多供應商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數十年來在通訊和協作項目領域的豐富經驗,能夠減低風險和縮短部署時間。這些服務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體驗、提升生產力,並從重要業務連線裝置中取得分析。HPE Service將整合提供數位工作場所的關鍵元素,包括策略、評估、設計、部署、整合、管理、優化,以及Aruba網路解決方案的持續性支援。

Palo Alto Networks企業發展資深副總裁Chad Kinzelberg表示:「當企業處理更多連接企業網路的物聯網和行動裝置, IT專業人員需要能夠在連接具有風險的裝置時即時採取行動。透過Aruba ClearPass與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的緊密整合,能夠加快識別和清除網路潛在威脅,避免資料遺失和對業務持續性影響所帶來的龐大損失。」

ImageWare主席兼行政總裁Jim Miller指出:「人類本身和其密碼一向是網路認證中最弱的環節。消除密碼的複雜性,同時加入生物特徵所帶來的穩定安全性,便能夠為現今的行動工作團隊帶來保護網路和應用的第二層保障。Aruba ClearPass 與ImageWare GoVerifyID結合,帶來強大的多層級和多模式生物特徵安全防護,適用於使用有線、無線、虛擬私人網路 (VPN) 或手機等任何連線方式的關鍵應用,企業亦能夠輕鬆實行。」

全新330系列Wave 2 AP將於2016年第二季推出。Aruba 3810交換器系列現已上市,具備全新Aruba Clarity 的AirWave 8.2 和ClearPass 6.6將於2016年4月前上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產品
ST新款STM32WB1MMC BLE認證模組 簡化並加速無線產品開發
安勤佈署物聯網市場推新品 兼具強悍續航力與快速回應力
採用u-blox的AWS IoT ExpressLink模組 可迅速連結AWS雲端
ST推出蜂巢式IoT開發套件 整合GSMA認證eSIM模組
u-blox拓展IoT通訊覆蓋 推出400MHz安全LTE-M和NB-IoT模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IH攜手BlackBerry IVY 開創下一代電動車連網服務新紀元
»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 取得ISO 14064-1作為淨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總管助力企業跨步綠色轉型
  相關文章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Wi-Fi HaLow 強化樓宇自動化 創造高效、安全和永續的環境空間
» 精確模擬現實世界 數位分身優化真實世界體驗
» COMPUTEX 2023全面實體回歸 聚焦智慧與綠能六大主題!
» 智慧車輛發展脈絡現蹤 B5G加速車聯網應用落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