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紅帽推出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新版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5932]

世界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推出Red Hat CloudForms 4,這是紅帽獲獎的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最新版本。此開放式平台不僅提供自助服務的運算資源,還能確保使用者在虛擬化、私有雲、公共雲和容器平台上獲得一致性的使用體驗與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能力。

紅帽CloudForms 4混合雲管理平台新增微軟Azure支援、進階容器管理功能與自助服務的運算資源。
紅帽CloudForms 4混合雲管理平台新增微軟Azure支援、進階容器管理功能與自助服務的運算資源。

紅帽CloudForms 3.2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平台管理OpenStack基礎架構與工作負載的開放原始碼平台。CloudForms 4將持續為開發商與業者提供更多必備的平台功能與工具。

‧ 微軟Azure平台支援-繼紅帽與微軟宣布締結合作關係後,紅帽 CloudForms加入了微軟Azure平台的支援,讓Azure客戶能在CloudForms上管理工作負載與資源。

‧ 容器支援-隨著更多企業計劃在容器內執行工作負載,他們希望更深入了解新的作業組態。CloudForms 4增加了容器架構管理功能,讓客戶確實掌握在紅帽OpenShift Enterprise中執行的工作負載與控管OpenShift的基礎架構。在此情況下,CloudForms能管理容器、平台即服務(PaaS)層、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層或實體主機之間的關係。

‧ 更進步的自助服務功能和作業-透過改良的CloudForms功能表與圖表,使用者可以更清楚了解各雲端平台和容器主機之間的關係。

紅帽 CloudForms會持續搜尋與自動檢查新資源,提供Amazon Web Services、Hyper-V、Microsoft Azure、紅帽OpenShift、OpenStack、紅帽企業級虛擬化與VMware等平台的作業資料,並自動套用原則,在單一操作介面上管理企業法規遵循性與監控資源。

紅帽CloudForms 4是基於ManageIQ開放原始碼專案開發的第三版產品。紅帽公司收購ManageIQ後,於2014年6月推出以ManageIQ程式碼為基礎的開放原始碼專案。ManageIQ社群將開發商、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研究人員與使用者集結在一起,共同創造出創新的混合雲統一管理解決方案。

自上個版本的CloudForms發布後,該社群逐漸獲得大眾關注,並得到以下公司的支援:

‧ Booz Allen Hamilton提供將該公司開放原始碼雲端中介服務平台Project Jellyfish整合至ManageIQ的程式碼。Booz Allen於2014年發布Project Jellyfish平台,希望提供更聰明、更簡便,而且可立即使用的雲端管理工具與中介服務。Project Jellyfish是紅帽 CloudForms 4新自助式使用者介面的基礎。

‧ Nuage Networks正為CloudForms開發管理軟體定義網路(SDN)的解決方案,並計畫納入未來的CloudForms。

‧ Produban是Grupo Santander旗下的IT公司,並為ManageIQ專案提供更完善的扣款與結帳功能。

紅帽 CloudForms 4已可供租用型客戶下載。

相關產品
紅帽OpenStack平台9更新功能涵蓋多個OpenStack服務
Wind River推出最新版物聯網設備管理平台
紅帽Ceph儲存2 強化物件儲存功能並提高易用度
紅帽推出完整的Linux容器解決方案
精益科技推出Microsoft Office 365專用雲端智慧網路掃描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 MIH攜手BlackBerry IVY 開創下一代電動車連網服務新紀元
»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相關文章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Wi-Fi HaLow 強化樓宇自動化 創造高效、安全和永續的環境空間
» 精確模擬現實世界 數位分身優化真實世界體驗
» COMPUTEX 2023全面實體回歸 聚焦智慧與綠能六大主題!
» 智慧車輛發展脈絡現蹤 B5G加速車聯網應用落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