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德承新款工業級GPU旗艦機 提升高階顯卡擴充性與邊緣AI效能
[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3303]

嵌入式系統製造商德承(Cincoze)發表GPU邊緣運算旗艦機種GP-3000,其最大的亮點是由一台GP-3000的嵌入式電腦,搭配獨家的GPU卡擴展盒 (GPU Expansion Box;GEB),即可擴充至多兩張高階GPU顯示卡,成為一台工業級高效能GPU運算電腦。

德承(Cincoze)發表GPU邊緣運算旗艦機種GP-3000,搭配獨家的GPU卡擴展盒 (GPU Expansion Box;GEB),即可擴充至多兩張高階GPU顯示卡,成為一台工業級高效能GPU運算電腦。
德承(Cincoze)發表GPU邊緣運算旗艦機種GP-3000,搭配獨家的GPU卡擴展盒 (GPU Expansion Box;GEB),即可擴充至多兩張高階GPU顯示卡,成為一台工業級高效能GPU運算電腦。

德承總經理Brandon Chien表示?德承看好AI人工智慧為廣泛的工業應用帶來高度的進步與發展,而GP-3000更是Cincoze 針對需要大量處理影像及複雜運算的應用如機器深度學習、自動駕駛、精密的視覺檢測以及移動監控等,所量身打造的旗艦機種,不僅可大幅提升邊緣運算的效率、生產率及可靠性外,更加速推動AIoT的自動化。?

GP-3000除了搭載第9代/第8代Intel Xeon / Core (Coffee Lake-R與Coffee Lake)中央處理器,內建Intel C246晶片組,並支援2組DDR4-2666 ECC/non-ECC SO-DIMM,記憶體最高達64GB,還可擴充至多兩張250W高階GPU顯示卡。

此外,新旗艦機款還具有720W超大總系統功耗,能輕鬆實踐高效能的應用需求,輔以精密計算的散熱對流設計,可迅速帶離多餘熱能。

GP-3000不僅擁有出色的高效邊緣運算能力,也支援市售多樣GPU卡的安裝,透過獨家的GEB(GPU卡擴展盒)可擴充至多兩張且長度為328mm的高階GPU全長卡,其特有的?可調式3D GPU固定架?,能在高震動環境下進行強固的支撐,內建多個PCIe插槽,可搭配各類高速I/O卡或影像擷取卡等實踐不同的應用。

對於未來升級性,無論是更高階的GPU顯示卡或是卡片數量的增加,也只需透過換置GEB(GPU卡擴展盒)即可實現,是市面上支援多張GPU全長卡且充滿擴充性的先進機種。

GP-3000重新定義了高階機種對於高速I/O與多樣功能性的標準,除了原生的高速I/O (5xLAN以及6xUSB3.2)之外,搭配Cincoze專屬模組化設計(CMI & CFM),可額外增加8x 10/100/1000 Mbps PoE或2x USB3.2或2x 10G LAN。

除了提供高速M.2 NVMe存儲插槽外,在前維護區還安排4個可熱插拔的2.5”HDD/SSD托盤,可滿足機器視覺中對於大容量儲存的要求,也提升現場端硬碟抽取或更換的便利性;獨特的IGN模組(power ignition sensing),能夠監測車載電瓶電壓並設定延遲關機時間,可避免因車輛啟動時電流不穩或瞬間熄火對系統造成傷害。GP-3000多元化的功能設計,真切的符合不同應用市場的期待。

為提供更高規格的產品,GP-3000通過由美國國防部設計頒布的美軍設備檢驗標準(MIL-STD-810G)認證(申請中)。採用9-48VDC寬範圍的功率輸出與-40°C to 70°C寬溫設計,並支援多種安裝方式(Wall/Desktop/Face-up/19”Rack mount),且擁有E-mark以及EN 50155 (EN 50121-3-2 only)雙認證,GP-3000強悍的環境韌性,讓運用範圍更加廣泛,可觸及軌道交通、車載或其他特殊的嚴苛環境。

相關產品
德承Cincoze P1201超薄型嵌入式電腦可為AMR應用關鍵核心
德承嵌入式電腦DS-1400系列 支援PCIe GPU 提升AOI檢測性能
德承全新DX-1200工業電腦助力軌道運輸應用
德承新款薄型嵌入式兩用電腦-P1201系列兼具效能和彈性化
德承為能源物聯網推出強效精簡型嵌入式電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國科會擴大國際半導體人才交流 首座晶創海外基地拍板布拉格
» 意法半導體與trinamiX、維信諾合作 打造手機OLED螢幕臉部認證系統
» 研華攜手高通 為AIoT應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 NVIDIA將釋出Taipei-1部分免費算力 大幅提升台灣GAI研發能量
» 友通打造無人化應用場景 預見AI邊緣運算新概念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