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NI 推出Sub-6 GHz 5G新空口參考測試方案
符合3GPP標準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457]

新解決方案有助於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及降低製造測試成本。

NI新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符合5G新空口(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NI新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符合5G新空口(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NI(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日前推出一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符合5G新空口(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隨著6 GHz以下的商用5G NR部署即將展開,工程師們正在積極開發Sub-6 GHz 5G 射頻器件和設備。5G標準化的加速步伐正在迫使廠商盡可能快速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NI的Sub-6 GHz 5G NR參考解決方案是一種經濟高效且高性能的測試選項,可?明工程師快速對其設計進行特性分析,並更輕鬆地從研發過渡到生產測試環境。

NI推出的新參考測試解決方案適用於測試新型寬頻RFIC,特別是在3.3-4.2 GHz和4.4-5.0 GHz頻段工作的RFIC。工程師可以使用PXIe-5840向量信號收發儀(VST)測試連續信號頻寬超過400 MHz的設備,該款VST具有1 GHz頻寬的暫態信號收發功能,最高頻率可達6 GHz。借助NI VST,該解決方案可為100 MHz NR信號提供優於0.32%(-50 dB)的殘餘EVM性能,同時提供更快的測量速度。

該解決方案的關鍵部分是NI-RFmx NR測量軟體,該軟體跟隨者3GPP規範的步伐進行演變。 最新版本的NI-RFmx NR測量軟體提供5G NR波形生成和測量功能,符合3GPP R15關於非獨立組網NR的官方規範,使工程師能夠測試子載波間隔在15 kHz到120 kHz之間靈活變化的OFDMA和DFT-s-OFDM載波聚合波形。

NI公司RF和無線測試總監Jason White表示:「我們的5G測試新產品只是NI創新產品線中的最新產品,旨在幫助工程師更快地將5G技術推向市場。通過將高性能RF測量設備與極其快速靈活的測量軟體相結合,我們可以在產品開發的多個階段重複使用相同的儀器和測量設備,從而?明工程師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和測量資料關聯時間。」

NI新的5G測試技術還為射頻和半導體測試提供了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用於2G、3G、LTE-Advanced Pro、WiFi 802.11ax、藍牙 5等的測量軟體。 此外,工程師可以使用NI VST以及600多種模組化PXI產品(頻率從直流到毫米波)來開發全面的半導體特性分析和量產測試系統。

相關產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R&S推出新型系統放大器 瞄準微波設備製造商
是德與聯發科達成3GPP第16版標準實體層互通性開發測試
瞄準5G+AI+IoT 高紳推出工業級可程式控制器WPC-632-CM3
推升工業4.0 技嘉子公司技宸推出首台5G嵌入式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現場測試VRU保護系統5G通訊品質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