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拖鏈可以滑動或滾動了 igus E4.1模組化產品線再擴大
[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3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 [6659]

igus增加了新的滾輪鏈節,擴大其標準的E4.1模組化拖鏈系統,使用戶更容易從滑動更換為滾動拖鏈系統,讓滾輪鏈節與整個E4.1模組化系統完全相容。

igus的E4.1模組化產品線系統再次擴大,拖鏈現在可以滑動或滾動,新滾輪鏈節可降低噪音、震動和所需的驅動能量。
igus的E4.1模組化產品線系統再次擴大,拖鏈現在可以滑動或滾動,新滾輪鏈節可降低噪音、震動和所需的驅動能量。

例如,可以輕鬆改造工具機行業中用於機器人第七軸的拖鏈應用,以應對更大的動態要求,同時將所需的驅動能量降低多達57%。

對於10到50米之間的行程,通常使用滑動的拖鏈。隨著客戶對這些系統的要求越來越高,系統所需要的動態性能以及移動的負載也不斷增加,有時現有的系統也面臨這樣的挑戰。例如,機器的移動頻率增加,並且拖鏈的移動速度更快,滑動系統就會達到其物理極限。

因此,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現在增加新的滾輪鏈節,擴大E4.1拖鏈系列的標準模組化系統。

模組化E4.1系統中的新滾輪鏈節讓用戶能夠將其應用從滑動轉換到滾動,從而節省驅動能量。此外,可以繼續使用與以前相同的導槽系統、內部分隔和安裝架。由於E4.1系列的模組化特性,可以使用多種不同尺寸和類型。不需要轉接鏈節。滾輪鏈節可以安裝在鏈條的左側和右側,因此裝配易於完成。

E4.1系列所有鏈節的內部輪廓都是光滑的,橫杆和蓋板皆具有些許圓弧形,因此在運行時電纜的磨損較少。同時,igus的E4.1拖鏈非常堅固,專為要求嚴苛和高負載的應用而設計。因此,它們可用於從工具機到港口起重機的許多不同應用和行業。憑藉可由預測壽命和可規劃保養時程的isense產品,還可以避免計畫外的停機。

為了進一步降低運動中的噪音,滾輪鏈節在滾輪的前和後具有相當小的斜面,這可避免上層滾輪與下層滾輪直接的衝擊。滾輪不是額外增加上拖鏈且不會掉落,滾輪是與相當節省空間的方式整合到拖鏈上。

igus拖鏈系統業務部主管、副總裁Michael Blas表示:「新開發的滾輪鏈節與傳統不同,滾輪位於鏈節的中間。這意味著所有鏈節都有相同的節距,進而確保系統更安靜的運轉。新的空心滾輪它們具有新的幾何形狀並採用新的材料,因此在彼此滾動時產生相當少的震動和噪音。在多年的測試中,igus工程師發現了可用於6米/秒的速度且安全可靠的理想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 igus新服務:30秒內線上計算3D列印材料使用壽命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動化:中小企業轉型良方
» 軸承助台廠布局新興減碳產業
» 德系傳動元件提供最佳化解決方案
» 掌握生產組裝全製程參數 德系傳動元件穩健成長
» 歐系傳動元件掌握研發優勢 融入智慧化系統整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