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德州儀器推出高效能的強化型隔離放大器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3838]

德州儀器(TI)推出一款可靠性高、功耗低、DC精準度高且總效率優於競品的強化型隔離放大器。此款AMC1301為TI強化型隔離系列產品中的最新款,擁有工作電壓的高規格、3uV/C的低偏移漂移、並提供攝氏-40度~125度的溫度寬廣範圍,能為工業馬達驅動器、太陽能逆變器、電池管理系統和不斷電供應系統等高壓設備中,基於分流器的電流感測提供最精準的解決方案。

擁有低功耗與高DC精準度和可靠性,為高壓馬達驅動器和功率逆變器帶來更高層級的效能和使用壽命。
擁有低功耗與高DC精準度和可靠性,為高壓馬達驅動器和功率逆變器帶來更高層級的效能和使用壽命。

方便設計的工具和支援

TI 提供以下工具幫助設計師快速運用新型AMC1301強化型隔離放大器進行選擇、評估和設計:

‧ TINA-TI SPICE模型和TINA-TI參考設計可用於AMC1301,以幫助設計師確認電路板層級訊號完整性的需求。

‧ AMC1301EVM評估模組(EVM)定價為$49美元,可幫助工程師快速方便地評估裝置特性和效能,從而加快上市速度。

‧ TI Designs參考設計能夠幫助設計師透過AMC1301開始設計一個具經濟效益的強化型隔離功率級三相逆變器,其電源供應要求更低,更為DC匯流排提供了欠壓和過壓保護。

‧ 德州儀器線上技術支援社區精密放大器論壇為AMC1301提供技術支援,工程師們能夠在此搜尋解決方案、尋求幫助、分享知識,並與工程師同仁和TI專家一同解決問題。

最佳化強化型隔離設計

對於要求採用訊號和功率穿過絕緣層,以及小型封裝技術的馬達控制或太陽能逆變器,AMC1301能夠與業界最小的變壓器驅動—TI SN6505B搭配使用,以簡化隔離系統設計。

與LM5017 100 V雙輸出DC/DC Fly-Buck轉換器等隔離電源配合使用時,AMC1301可防止高共模電壓線路的雜訊電流進入局部接地干擾或損壞敏感電路。

AMC1301隸屬於TI完整的隔離系列產品,結合了最高隔離性和效能,適用於電壓、可靠性、抗干擾性和效能要求最高的新一代工業和車用系統。

AMC1301採用5.85 mm X 7.5 mm的小尺寸積體電路封裝(SOIC),目前已開始販售。(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 高可靠性和更長的使用壽命:AMC1301是款工作崩潰電壓高達1000 Vrms的隔離放大器,其絕緣層使用壽命至少為64年,超過VDE0884-10的需求。如TI所有隔離裝置產品組合,並與光學零組件不同的是,AMC1301的相關使用壽命不會發生退化。

‧ 功耗最低:這款隔離放大器的高壓側和低壓側電源電流相較於競品分別減少了55%和45%,提高功率效率、簡化電源設計、並降低熱飄移問題,提升系統效率和效能。

‧ 最高的DC精準度:AMC1301憑藉200uV的最低偏移誤差、最低的偏移漂移和0.03%的最佳線性度,工作溫度範圍最廣的優勢,幫助工程師在無需為DC和溫度漂移誤差提供補償的情況下,設計出準確的系統。

相關產品
實現低EMI電源設計 TI最新DC/DC控制器配備主動EMI濾波器
TI新型高精度電池監控器和平衡器 提升有線無線系統的安全與續航
貿澤供貨TI TPS3840超高效率Nanopower電壓監控器
TI全新可調節降壓-升壓轉換器系列 提供20mm2最大2.5A輸出電流
TI 新款 C2000 微控制器 強化連接與控制性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Basler 與 Siemens 強強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和工廠自動化
» 博世參與米蘭EICMA機車展 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動力系統引領未來
» 東元墨西哥低壓馬達廠投產 促北美短鏈佈局成型
» 研華慶AIoT智能共創園區落成 建構產業生態鏈群聚效應
» 友通上半年獲利勝去年 藉智慧醫療、工廠及軌道交通助動能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SiC牽引逆變器降低功率損耗和熱散逸
» 認識風險屏障:功能性安全如何有助於確保安全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