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大昌华嘉与SOPAT签署独家代理 引进即时线上粒径分析技术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2273]

大昌华嘉(DKSH)和总部位於德国的颗粒多相系统原位表徵创新技术开发商SOPAT GmbH签署独家代理合约,将线上即时颗粒筛分技术引进台湾,以利生技、化学和制药产业的发展。

大昌华嘉将为SOPAT的粒径测量技术  包含各种探头仪器和软体,提供市场行销、销售、应用支援和售後服务。
大昌华嘉将为SOPAT的粒径测量技术  包含各种探头仪器和软体,提供市场行销、销售、应用支援和售後服务。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长期为世界顶尖的科技企业提供专注在亚洲的专业市场拓展服务,已成为SOPAT产品在台湾的独家代理商。大昌华嘉将为SOPAT的粒径测量技术  包含各种探头仪器和软体,提供市场行销、销售、应用支援和售後服务。

SOPAT开发以图像分析为基础的照片光学测量技术,可提供多相系统中颗粒的即时、定量表徵。其粒径测量技术让使用者可以直接看到各种生产过程,因而提高产程监测和改善生产过程的可行性,这亦代表可以在不损失时间的情况下提升品质控制、提高生产率并减少浪费。具有高解析图像的SOPAT显微镜探头特别适用於生物系统的表徵(酵母细胞、细菌、藻类、水净化等)以及液滴尺寸为1μm或更大的精细乳液。

SOPAT GmbH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Sebastian Maas表示:「与DKSH的合作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藉由大昌华嘉在产业中深入且专业的知识以及多年累积的成功经验,我们将共同为台湾顾客提供最隹的物理表徵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服务。」

台湾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总经理曹维伦补充说:「我们很自豪能为台湾顾客提供使用在物理表徵应用上的统包解决方案。我们坚信原位颗粒系统的高解析视觉化和定量分析必能帮助我们当地的科学家和实验室提升并加速研究发展。」

相关产品
大昌华嘉引进德国RATIONAL高效能迷你蒸烤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ROHM推出世界最低耗电流运算放大器 助消费性电子和工控设备应用节能省电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友通加速投入AI IPC研发 扩大应用领域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刚柔并济!拳拳到位的机器触觉!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