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助攻Edge AI 与5G应用 敏博推出超耐用高档不掉速工控TLC SSD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718]

专注於发展工控、企业与车载应用之DRAM模组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 在工控TLC储存乘胜追击,於今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脑展(摊位:Hall 2-407)推出新一代拥有一万次抹写周期的PT31系列SATA3与四万次抹写周期的PC32系列PCIe Gen3 x4 固态硬碟产品。PT31与PC32系列兼具超耐用寿命长,以及连续高档读写不掉速的双重优势,在Edge AI与5G应用上,提供稳定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资料写入密集与读写混合使用的工作负载需求。

敏博於2020德国嵌入式电脑展发表全新高档均速TLC SSD系列,因应对资料写入的高度要求。
敏博於2020德国嵌入式电脑展发表全新高档均速TLC SSD系列,因应对资料写入的高度要求。

敏博最新PT31与PC32 TLC SSD系列效能与稳定度与MLC SSD不相上下

.先进慧荣SSD主控制器,支援 Direct TLC 或Pure SLC 模式,持续高速传输效能不打折。

.美光原厂工控专用一万次抹写周期TLC颗粒,耐用次数相当於MLC与其他工控TLC的3倍多,而拟用SLC单位读写之StrongTLC SSD,其抹写周期高达四万次,耐用次数超过13倍。

.全系列提供-40至85oC符合极端气候与严苛环境之宽温产品,并支援温控调节功能,使高速的PCIe产品也能通过严格的高温烧机测试,SSD得以长时间稳定运行。

.强固设计包括镀膜涂覆与周边填充等,除了协助产品达到防尘防水防污染,并可增强产品的抗振动和防冲击性能,进而提高了产品的耐用可靠度与使用寿命。

.针对资料安全,亦可选配符合TCG OPAL 2.0规范、支援AES 256位元加密功能的产品。

.自行开发简明易用的智慧监控管理mSMART软体,除了侦测温度、健康状况、使用寿命与读写数据,更提供预防性维护之警示提醒功能,搭配Microsoft Azure IoT,可以同时管理几百万个装置并同步处理及追踪其状态。

这两款新产品系列在韧体优化下,摆脱传统TLC共性的掣肘,适用於对持续稳定读写效能有高度要求的工控储存应用,包括持续撷取资料的Edge AI平台运算、安防交通影像监控,以及5G潮流下智慧物联网储存装置的建构与部署。

敏博新推出的PT31 SATA SSD采用美光原厂工控专用一万次抹写周期的3D TLC B17A,PT31系列使用慧荣SM2259主控制器,支援Direct TLC模式不掉速,持续MLC同级的读写速度,容量从64GB到2TB,循序读写最高可达每秒560/525MB,报价与三千次抹写TLC SSD价格相近,首先推出2.5寸SSD,其他嵌入式尺寸陆续到位。

PC32 PCIe Gen3x4系列则采用美光原厂工控专用一万次抹写周期的3D TLC B17A与慧荣SM2262EN主控制器,首推M.2 2280 SSD,容量从80GB到 320G,支援Pure SLC模式,拥有四万次抹写周期,循序读写最高可达每秒3250/2980MB。

针对读取为主的SSD应用,敏博亦提供使用SLC快取、无DRAM缓冲之入门款工控TLC SSD系列。ET30系列为SATA3介面,其1TB产品之资料写入总量(TBW)高达5,500TB,与相同容量工业用SATA MLC SSD相比,拥有7倍的TBW,堪称业界之最。

PT33系列为入门级的PCIe Gen3 x4 SSD,与SATA MLC SSD相比,拥有3倍以上的传输效能、3倍以上的耐用寿命,并少30%的价格,为SATA转入PCIe的最隹选择。此二系列初始以SLC写入资料,一旦写入的资料量超过SLC快取负载,就必须将资料转而写入TLC,写入速度会大幅下降,适用於读取密集为主的AIoT应用,像是作为开机碟或是快取装置,抑或智慧零售之媒体影音拨放应用与机关行号资讯互动站应用,以及读取为主、少量资料写入之POS应用。

对於不同的使用行为与应用情境,了解SSD的规格所能提供的实质效益至关重要。敏博采用先进技术,兼顾产品品质以及使用上的稳定可靠性,整合软硬体优势,确保发挥最大储存成效,共创Edge AI与5G时代的市场先机。

相关产品
敏博Ruler SSD E1.S PT33系列加速对应机架式伺服器架构需求
敏博推出工业级万次抹写3D TLC固态硬碟 强化断电保护与电源管理
敏博32GB原生DDR4-3200工业级记忆体模组 高速大容量释放5G潜能
Western Digital推出SanDisk Extreme PRO行动固态硬碟 加速专业级影片及照片高效能
美光推出最新企业级和消费级SSD 进一步扩充资料储存选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 心得科技:抓紧双轴智造趋势 与客户协同推动数位与绿能转型
»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