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达梭推出SOLIDWORKS 2020 为3DEXPERIENCE.WORKS产品组合量身打造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323]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20,其为达梭系统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0在改进效能同时亦推出全新功能以及工作流程,从概念设计到制造成品,全方位帮助超过六百万名SOLIDWORKS用户加速和改善产品开发,并为其企业创造价值。

根据SOLIDWORKS用户社群所提出的数千个改进功能需求,达梭系统研发团队推出SOLIDWORKS 2020。透过与3DEXPERIENCE平台无缝连结,SOLIDWORKS 2020能应对全球市场的新兴趋势与业务需求,帮助具竞争力的企业提升其协作和敏捷度至全新标准,以便能更迅速且具成本效益地提供客户全新体验。

凭藉SOLIDWORKS 2020数百项功能的改进,用户可透过多种方式提升日常营运的系统效能,精简工作流程,并可无缝连结至3DEXPERIENCE平台,将其设计从桌面扩展至云端,再进一步拓展到制造生态系统。

SOLIDWORKS 2020主要增强功能包含:

· 全新样品图模式与工程图加速:全新样品图模式(detailing mode)帮助用户能在数秒内打开自己的图纸,同时保留在图纸中添加与编辑注解的功能。用户如需对大型装配的工程图或多页图纸、多种配置或资源密集型视觉图纸进行微调,样品图模式将提供绝隹的帮助。

· Make Part Flexible是项全新功能,帮助用户在同个装配的不同条件下显示同个零件。举例来说,同个弹簧在同个装配中出现两次,但处於压缩与非压缩的两种状态。Make Part Flexible适用於多种设计应用,例如弹簧、风箱、铰链、O形环(o-ring)以及任何会弯曲或改变状态的零件。

· 作为对SOLIDWORKS PDM的改进,SOLIDWORKS Electrical连接器和全新增添的SOLIDWORKS PCB连接器提供完善的电子设计以及其资料管理功能,包括安全储存、针对所有用户资料的索引和版本控制,同时强化ECAD和MCAD团队间的协作。

透过SOLIDWORKS 2020以及3DEXPERIENCE.WORKS解决方案产品组合,3DEXPERIENCE平台提供持续增长的云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协同工作,帮助管理概念开发、产品设计、制造与交货的各个环节。诸如3D Sculptor之类的解决方案包含xShape(自由型建模)应用、提供xDesign(叁数化建模)应用的3D Creator、3D Component Designer(资料管理)、Project Planner和Structural Professional Engineer(进阶模拟),帮助用户顺利完成从设计到制造的全部过程。

正如年初在SOLIDWORKS World 2019 全球用户大会上的宣告,所有这些基於云端的解决方案将成为3DEXPERIENCE.WORKS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将3DEXPERIENCE平台的强大功能和广泛应用与SOLIDWORKS的简易操作特性相互整合。

达梭系统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表示:「我们不仅让广为人知且备受喜爱的SOLIDWORKS产品组合增添强大的全新功能,还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将这些功能扩展至云端,打造出全球唯一的综合型数位体验平台。此平台为让客户运用我们的平台化产品组合搭建桥梁,帮助用户充分发挥3DEXPERIENCE.WORKS解决方案的优势,并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环境与应用,真正掌握工业复兴(Industry Renaissance)的关键要素,帮助其发现发明、创造、协作与生产的全新途径。」

Omax Corporation资深机械设计师Eric A. Beatty表示:「Omax自2002年以来即持续运用SOLIDWORKS来开发业界速度最快且最精准的水刀(waterjet)切割技术。未来Omax将继续透过SOLIDWORKS 2020来创新并开发水刀机器设备和配件。SOLIDWORKS 2020透过向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开放价值创造过程,提供具变革性的强大功能、效能与协作。」

相关产品
达梭系统SOLIDWORKS 2021上市 3DEXPERIENCE扩展至云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ROHM推出世界最低耗电流运算放大器 助消费性电子和工控设备应用节能省电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友通加速投入AI IPC研发 扩大应用领域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刚柔并济!拳拳到位的机器触觉!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