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见的手持式二合一微波频谱分析仪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409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发表新一代多用途手持式微波频谱分析仪,Keysight FieldFox B 系列具备高量测准确度,频宽可达 100 MHz,支援 5G 实地测试所需的宽频即时频谱分析。

对於难以到达的恶劣环境来说,准确的微波频谱量测实有其必要性。无论日夜、晴雨、冷热,或者在船上、飞机上或车上,恶劣的环境都是一大挑战。在这些情况下,使用者有赖於手持式仪器来完成高效能和高精准度的量测。

是德科技新一代 FieldFox B 系列分析仪,提供宽频、无间隙的即时量测,以支援 5G 网路实地测试。此外,这些新功能让客户能够精准发现最近的干扰威胁,以免其卫星通讯网路遭到破坏。FieldFox B 手持式分析仪坚固耐用又方便携带,具有下列多项优点:

· 100 MHz 即时宽频,可实现准确的蜂巢式基地台测试。

· 符合美国 PRF-28800F 规范,可承受爆炸冲击和潮湿环境。

· 平均显示杂讯位准(DANL)改善了 10 dB,有助於量测低杂讯信号,可侦测微弱的干扰。

· 可收集、播放并分析电子战测试所需的原始 I/Q 资料。

· 省时、省空间,可针对每一种运作模式提供任务导向的操作介面。

· 精准处理例行维护和深度疑难排解,提供各种量测应用软体,以满足特殊量测需求。

· 透过 89600 VSA 软体,轻松将量测结果从现场传到实验室,以完成进一步分析。

是德科技 ADGS ??总裁 Dan Dunn 表示:「随着雷达和电子战信号的效能和复杂度逐渐提高,手持式微波频谱分析仪也随之与时俱进,并且将频宽和动态范围最隹化。 是德科技很自豪地推出业界首见的二合一手持式频谱/向量网路分析仪,即时频宽高达 100 MHz,可满足客户的 5G 和电子战测试需求。」

相关产品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拟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网路
是德扩展高阶车用乙太网路测试方案 加速验证多Gigabit级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 心得科技:抓紧双轴智造趋势 与客户协同推动数位与绿能转型
»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