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6084]

Wi-Fi即是无线热点,透过各种传输标准,提供我们无线网路使用,而 Mesh Wi-Fi 是一套「网状」无线网路系统,简单说,过去的 Wi-Fi 拓朴方式是「星状」、「树状」,路由器是其中心点,讯号由中心向外传递,一些延伸器由外向中心连接,一旦中心失效,其他节点便会挂掉;而「网状」顾名思义就是 Mesh Wi-Fi 能弹性扩展讯号覆盖面积。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与传统路由器最大的差异则在,每台机器都是「独立自主」的,一台失效了,其「自我修复」功能会自动改变资料的传输路径,其他机器依然能正常运作;如果家里是透天厝,以前从一楼客厅走到二楼房间,要不就断网,要不就要手动切换SSID,而Mesh是一张紧密的网子,它只有一组SSID,可以达到无缝漫游;还能为连线设备「自动辨识最隹的连线路径」,排除掉网路塞车的困扰。

TP-Link Deco M4 除了有上述所有功能外,可以直接针对设备「暂停连网」,也能设定每天的上网时间,甚至可以针对每位家庭成员进行「内容过滤」,也能直接把陌生设备加入「设备黑名单」。

Deco M4 的「带机量」,同时可接受的设备连接数高达 100 台!这些行为各自在家中任一处同时进行,网路也不卡顿;至於覆盖面积的问题,可依需求弹性扩充 Deco 以延展 Wi-Fi 覆盖面积,假设你住 4 层楼透天厝,或是家里有百坪以上面积,担心两台 M4 覆盖范围有限,其实可以再新增第三、第四个 Deco,达成网路无死角的连网空间。

Deco M4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三合一模式」,它除了是独立的「路由器」,可以享受Deco所有的功能外;它也可以是「基地台」或「延伸器」,扩展原有的 Wi-Fi 覆盖面积,只不过後两者其实就是前面说的传统路由器拓朴的方式就是了。

Deco M4 特色

硬体配置:高通处理器、内建双频天线、支援Alexa/ IFTTT/Google Home、支援MOD。

TP-Link Mesh 技术:超广覆盖、弹性扩展、无缝漫游、完整支援 802.11k/v/r 标准、适应式路由技术、自我修复。

家长监护:内容过滤器、时间限制、网路暂停、记录洞察、家长监护、QoS 流量管理(依设备)、设备黑名单。

简易管理:Deco App 管理、指示式安装、自动回报、每月使用报告。

超强带机量:支援超过 100 个设备同时连接。

相关产品
ST新款STM32WB1MMC BLE认证模组 简化并加速无线产品开发
u-blox新MAYA-W1模组 加速双频Wi-Fi 4和Bluetooth 5组合应用开发
泰利特推出新款多合一物联网智慧模组
是德科技Propsim F32通道模拟器多元功能可有效测试LTE小型基地台效能
大联大友尚推出瑞昱Wi-Fi智慧LED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 经部领军台厂重回MWC 秀5G电信与系统商最隹夥伴实力
» 经济部支持跨国研发有成 台欧双方分享B5G~6G规划
» 瀚??科技与ageis 联手打造AV over IP 发表真4K影音解决方案
» 台达协助Campana打造缅甸海底电缆资料中心
  相关文章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