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洛克威尔发表新版分析软体 为制造业简化生产数据分析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4348]

洛克威尔自动化发表旗下FactoryTalk Analytics系列软体平台新版本功能,此高阶分析平台可协助企业快速并果断地作出最隹决策,全新功能可让制造商、生产商以及营运人员,深入了解营运与生产状况、并大幅降低营运环境的复杂性。

企业透过FactoryTalk Analytics取得并连接网路的边缘装置及整个企业内部等资料来源,并进行智慧整合後,在靠近资料来源的一侧解决问题、透过在边缘装置一侧的资料分析,即时地就地解决生产问题。FactoryTalk Analytics同时整合「机器学习」功能,深度学习生产和营运的过程,并总结数据资料、归纳趋势,让使用者提前预知并预防问题的发生。

FactoryTalk Analytics将已在消费者体验领域中普及的现代化用户体验功能,引入生产环境中。FactoryTalk Analytics专注於改善使用性和提高生产力,提供类似网路生产资料的搜寻功能及自助式详细浏览功能,让使用者能够根据数据资料快速作出决策。

洛克威尔自动化更结合 Microsoft Azure云端应用作为FactoryTalk Analytics的首选平台,共同开发和推广从边缘到云端的先进物联网解决方案。

在FactoryTalk Analytics正式发表之前,洛克威尔自动化开发了多个客户测试点,进而产出多款更易於使用、且更快展现价值的目标驱动型应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

在一家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测试点中,客户使用FactoryTalk Analytics连接遍布多家工厂的早期系统资料来源。现在,该客户能够高效管理本地资料和云端资料、大幅缩短停机时间,同时节省高达数百万美元的IT支出。

另一家叁与测试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则利用FactoryTalk Analytics技术提高了营运效率。这些目标驱动型应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将资料从分散系统中汇集在一起,这不但是过去难以实现的,同时也是工作人员调查生产问题的瓶颈所在。该解决方案让生产经理和高层管理者能够以全新视角审视营运重点,并助其更加准确地预测生产目标。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董事会主席暨执行长Blake Moret表示:「智慧制造技术有能力消除组织孤岛之间的盲点,让用户直接接触到资讯。凭藉在生产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加上兼具控制和资讯功能的技术优势,我们可以帮助现有和新建工厂有效提升生产力。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合作夥伴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提高自身产品的价值。」

洛克威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Joseph Sousa则指出:「在快速变化的生产环境中,迅速解决问题、甚至提前预知问题,进而避免业务中断的风险,在任何领域或行业都是至关重要的一项能力。像亚太地区这样高速发展的区域,亟需FactoryTalk这种高阶分析平台,让用户可以解决问题、创造业务成果,永保竞争力。」

FactoryTalk Analytics於去年11月以「Project Scio」为名开始多点测试,现已正式於全球发表上市。

相关产品
洛克威尔自动化在台推出CUBIC配电模组化系统
德承GPU边缘运算机GOLD系列建构AIoT核心角色
驱动工业边缘AI 凌华推出小型SMARC AI模组
ST推出内建机器学习内核心的高精度倾角计 节省边缘装置耗电
洛克威尔升级版线性运动控制系统 强化食品包装生产灵活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 汽配、车电、智慧移动联展开幕 揭露360度移动新时代
» 加工科技再跃进 产学合作优化金钻凤梨品质跃上国际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