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拖链可以滑动或滚动了 igus E4.1模组化产品线再扩大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2月03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 [6658]

igus增加了新的滚轮链节,扩大其标准的E4.1模组化拖链系统,使用户更容易从滑动更换为滚动拖链系统,让滚轮链节与整个E4.1模组化系统完全相容。

igus的E4.1模组化产品线系统再次扩大,拖链现在可以滑动或滚动,新滚轮链节可降低噪音、震动和所需的驱动能量。
igus的E4.1模组化产品线系统再次扩大,拖链现在可以滑动或滚动,新滚轮链节可降低噪音、震动和所需的驱动能量。

例如,可以轻松改造工具机行业中用於机器人第七轴的拖链应用,以应对更大的动态要求,同时将所需的驱动能量降低多达57%。

对於10到50米之间的行程,通常使用滑动的拖链。随着客户对这些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系统所需要的动态性能以及移动的负载也不断增加,有时现有的系统也面临这样的挑战。例如,机器的移动频率增加,并且拖链的移动速度更快,滑动系统就会达到其物理极限。

因此,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现在增加新的滚轮链节,扩大E4.1拖链系列的标准模组化系统。

模组化E4.1系统中的新滚轮链节让用户能够将其应用从滑动转换到滚动,从而节省驱动能量。此外,可以继续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导槽系统、内部分隔和安装架。由於E4.1系列的模组化特性,可以使用多种不同尺寸和类型。不需要转接链节。滚轮链节可以安装在链条的左侧和右侧,因此装配易於完成。

E4.1系列所有链节的内部轮廓都是光滑的,横杆和盖板皆具有些许圆弧形,因此在运行时电缆的磨损较少。同时,igus的E4.1拖链非常坚固,专为要求严苛和高负载的应用而设计。因此,它们可用於从工具机到港囗起重机的许多不同应用和行业。凭藉可由预测寿命和可规划保养时程的isense产品,还可以避免计画外的停机。

为了进一步降低运动中的噪音,滚轮链节在滚轮的前和後具有相当小的斜面,这可避免上层滚轮与下层滚轮直接的冲击。滚轮不是额外增加上拖链且不会掉落,滚轮是与相当节省空间的方式整合到拖链上。

igus拖链系统业务部主管、??总裁Michael Blas表示:「新开发的滚轮链节与传统不同,滚轮位於链节的中间。这意味着所有链节都有相同的节距,进而确保系统更安静的运转。新的空心滚轮它们具有新的几何形状并采用新的材料,因此在彼此滚动时产生相当少的震动和噪音。在多年的测试中,igus工程师发现了可用於6米/秒的速度且安全可靠的理想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 igus徵求拖链系统创造应用 vector奖第九届已开始接受申请
» igus线上CNC服务2.0 三分钟完成线上配置和订购客制零件
» igus新服务:30秒内线上计算3D列印材料使用寿命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动化:中小企业转型良方
» 轴承助台厂布局新兴减碳产业
» 德系传动元件提供最佳化解决方案
» 掌握生产组装全制程参数 德系传动元件稳健成长
» 欧系传动元件掌握研发优势 融入智慧化系统整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