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是德科技推出可扩充的PXI微波信号产生器
可产生用於新兴5G、航太与国防宽频应用的复杂波形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5775]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可扩充的PXIe微波信号产生器 ,频率覆盖范围高达44 GHz、调变频宽达1 GHz,可产生用於新兴5G、航太与国防DVT应用的复杂波形。该产生器结合使用独特的DDS技术与VCO合成器,可提供相位杂讯高效能。如结合基频效能,Keysight M9383A PXIe信号产生器可为800 MHz宽的准5G波形提供1%的EVM,以便精准掌握5G调变信号效能。

新的PXIe信号产生器符合44 GHz复杂波形对於1%误差向量振幅(EVM)及1 GHz频宽的要求。
新的PXIe信号产生器符合44 GHz复杂波形对於1%误差向量振幅(EVM)及1 GHz频宽的要求。

工程师现在可以使用Keysight Signal Studio或Keysight SystemVue软体,为PXIe信号产生器提供符合Verizon 准5G标准(5GTF)的波形和5G候选波形,例如8 x 100 MHz OFDM子载波(定电流)。工程师也可使用该软体,为新兴无线、5G新无线电(5G NR)和航太与国防应用,产生自订的波形。

Keysight M9383A PXIe向量信号产生器可整合於是德科技5G测试平台叁考解决方案中,目前已广为在sub-6 GHz、28 GHz和39 GHz等不同频段工作的5G开发团队所采用。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宽频装置的问世,在信号品质、平坦度及校验等方面,为工程师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在与重要客户合作时,我们发现Keysight M9383A可提供研发所需的效能及可扩充性,让客户能轻松向前推进到DVT和制造阶段,充分展现了这款仪器的整体拥有成本优势。」

除了体积及测试速度的优点之外,PXIe信号产生器还可加以扩充及升级。工程师可在向量或类比配置上增加通道数。使用者也可随着信号标准的演进,将频率、频宽及其他效能特性升级。透过外部IQ输入,调变频宽可进一步提高到2 GHz。

是德科技提供的快速送修时间、领先业界的校验服务、核心交换(Core Exchange)策略,以及标准的三年保固,可大幅提高系统正常运作时间,并降低客户的整体拥有成本。

M9383A PXIe类比信号产生器、M9383A PXIe向量信号产生器、以及需要PXI机箱、控制器和必要的软体选项现已开放订购。

相关产品
是德推出LoadCore 5G Core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全面验证5GC语音与资料传输效能
是德科技荣获GTI行动技术创新突破奖
是德科技Ixia部门推出远端站点及网路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新的蜂巢式V2X和车载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高频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 质谱快检农产品把关安全 确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现场测试VRU保护系统的5G通讯品质
  相关文章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量测助力产业创新的十大关键字
» 你的资通讯产品在2050全球净零路径上吗?
» 建立整合式技术堆叠 AI 驱动测试自动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