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德州仪器推出高效能的强化型隔离放大器
Dressing udstyr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3849]

德州仪器(TI)推出一款可靠性高、功耗低、DC精准度高且总效率优于竞品的强化型隔离放大器。此款AMC1301为TI强化型隔离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款,拥有工作电压的高规格、3uV/C的低偏移漂移、并提供摄氏-40度~125度的温度宽广范围,能为工业马达驱动器、太阳能逆变器、电池管理系统和不断电供应系统等高压设备中,基于分流器的电流感测提供最精准的解决方案。

拥有低功耗与高DC精准度和可靠性,为高压马达驱动器和功率逆变器带来更高层级的效能和使用寿命。
拥有低功耗与高DC精准度和可靠性,为高压马达驱动器和功率逆变器带来更高层级的效能和使用寿命。

方便设计的工具和支援

TI 提供以下工具帮助设计师快速运用新型AMC1301强化型隔离放大器进行选择、评估和设计:

‧ TINA-TI SPICE模型和TINA-TI参考设计可用于AMC1301,以帮助设计师确认电路板层级讯号完整性的需求。

‧ AMC1301EVM评估模组(EVM)定价为$49美元,可帮助工程师快速方便地评估装置特性和效能,从而加快上市速度。

‧ TI Designs参考设计能够帮助设计师透过AMC1301开始设计一个具经济效益的强化型隔离功率级三相逆变器,其电源供应要求更低,更为DC汇流排提供了欠压和过压保护。

‧ 德州仪器线上技术支援社区精密放大器论坛为AMC1301提供技术支援,工程师们能够在此搜寻解决方案、寻求帮助、分享知识,并与工程师同仁和TI专家一同解决问题。

最佳化强化型隔离设计

对于要求采用讯号和功率穿过绝缘层,以及小型封装技术的马达控制或太阳能逆变器,AMC1301能够与业界最小的变压器驱动—TI SN6505B搭配使用,以简化隔离系统设计。

与LM5017 100 V双输出DC/DC Fly-Buck转换器等隔离电源配合使用时,AMC1301可防止高共模电压线路的杂讯电流进入局部接地干扰或损坏敏感电路。

AMC1301隶属于TI完整的隔离系列产品,结合了最高隔离性和效能,适用于电压、可靠性、抗干扰性和效能要求最高的新一代工业和车用系统。

AMC1301采用5.85 mm X 7.5 mm的小尺寸积体电路封装(SOIC),目前已开始贩售。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 高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AMC1301是款工作崩溃电压高达1000 Vrms的隔离放大器,其绝缘层使用寿命至少为64年,超过VDE0884-10的需求。如TI所有隔离装置产品组合,并与光学零组件不同的是,AMC1301的相关使用寿命不会发生退化。

‧ 功耗最低:这款隔离放大器的高压侧和低压侧电源电流相较于竞品分别减少了55%和45%,提高功率效率、简化电源设计、并降低热飘移问题,提升系统效率和效能。

‧ 最高的DC精准度:AMC1301凭借200uV的最低偏移误差、最低的偏移漂移和0.03%的最佳线性度,工作温度范围最广的优势,帮助工程师在无需为DC和温度漂移误差提供补偿的情况下,设计出准确的系统。

相关产品
实现低EMI电源设计 TI最新DC/DC控制器配备主动EMI滤波器
TI新型高精度电池监控器和平衡器 提升有线、无线系统的安全与续航力
贸泽供货TI TPS3840超高效率Nanopower电压监控器
TI全新可调节降压-升压转换器系列 提供20mm2最大2.5A输出电流
TI 新款 C2000 微控制器 强化连接与控制性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 博世叁与米兰EICMA机车展 采软硬体解决方案及动力系统引领未来
» 东元墨西哥低压马达厂投产 促北美短链布局成型
» 研华40厌AIoT智能共创园区落成 建构产业生态链群聚效应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SiC牵引逆变器降低功率损耗和热散逸
» 认识风险屏障:功能性安全如何有助於确保安全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