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R&S推出Full Bench, High Value活动 提供完整量测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3319]

Rohde & Schwarz(R&S)推出促销优惠活动「Full Bench, High Value」,不仅提供客户更多选择与方便,还大大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因为各种仪器的所有可用选项都已打包在内。每种仪器因此都能以优势价格,成为经得起未来考验的投资,进而随时准备好进行下阶段的测试和量测任务。

R&S在去年成功的宣传活动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推广理念「Full Bench, High Value」,客户可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配置齐全的入门级量测仪器完整套餐,以优势价格预先配置所有选项。
R&S在去年成功的宣传活动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推广理念「Full Bench, High Value」,客户可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配置齐全的入门级量测仪器完整套餐,以优势价格预先配置所有选项。

该促销活动包括示波器、频谱分析仪、电缆产品、天线产品、向量网路分析仪、直流电源、功率计、讯号发生器和功率分析仪。这些仪器提供日常应用所需的各种功能,如EMI侦错、电源完整性测试、电池模拟、低功耗设计和低速串列汇流排调试。

随着向量网路分析仪加入促销活动,射频元件测试等应用也将被涵盖在内。促销活动即日起开始,并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

Rohde & Schwarz基础仪器??总裁Bob Bluhm表示:「去年我们的推广取得了巨大成功,效果超出预期。客户的积极回??鼓励我们继续前进,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报价。因此,我们扩大了全球供应范围,增加了10个新的型号,包括VNA和功率计。我们很荣幸为这一限时活动提供总共32种产品选择。」

示波器

Rohde & Schwarz入门级示波器,配备了逻辑分析仪、协定分析仪、波形和模式发生器以及电压表。

R&S RTB2000、R&S RTM3000和R&S RTA4000,包含一流的10位类比数位转换器(A/D转换器)、一流的记忆体深度、10.1英寸触控式萤幕,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高的解析度。与传统的8位A/D转换器相比,10位A/D转换器提供更清晰的波形和更多的信号细节,效果提升了四倍。

频谱和向量网路分析仪

Rohde & Schwarz入门级频谱分析仪具备高性能,提供关键代码升级、大尺寸、高解析度显示和远端控制软体选项等功能。久经考验的成熟产品R&S FPL1000最新加入推广阵容,助用户在在先进频谱分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该产品整合在一个盒子内部,能覆盖各种测量任务,不仅提供频谱分析,还支援与功率感测器相结合的高精度功率测量,以及类比和数位调制信号的分析。

三合一全方位R&S ZNL向量网路分析仪,将向量网路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和功率计的功能组合在一个精巧的主机壳中。频率范围从5kHz到6GHz,且不同型号具有宽动态范围和低追踪踪杂讯,从而提高精度,满足不断变化环境中的所有测试要求。

此外,本次活动还提供一系列手持分析仪,如R&S Spectrum Rider FPH和R&S Cable Rider ZPH,分别支援频谱分析应用、野外和实验室中的电缆和天线测量。

直流电源和功率分析仪

Rohde & Schwarz电源组合涵盖从大学和开发实验室的基本用途,到制造业的高性能电源,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还配备1到4通道、100到800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在在使得用户大大受益。

全新的R&S NGP800系列直流电源,输出功率高达800瓦,每通道的最大电压高达64伏,最大输出电流则达20安;还具有并联和串列操作的可能性,加上易於使用的高解析度触摸显示幕,成为在制造过程中执行T&M任务的高性能工具。

相关产品
进军电源量测市场 R&S最新两款设备亮相
推升材料反射量测精度 R&S改良R&S QAR汽车天线罩测试仪
R&S新款中阶向量高频信号产生器 支援毫米波测试
R&S推出26.5GHz掌上型向量网路分析仪 高表徵性能满足户外检测需求
R&S推出新型系统放大器 瞄准微波设备制造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 心得科技:抓紧双轴智造趋势 与客户协同推动数位与绿能转型
»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