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Aruba推出SD-WAN、LAN与安全性整合方案
实现软体定义分支机构网路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824]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子公司Aruba发布软体定义分支机构(Software-Defined Branch, SD-Branch)解决方案,让客户以全新方式将分支机构网路现代化,以因应与日俱增的云端、物联网和行动化需求。此解决方案整合了云端管理的软体定义广域网路(SD-WAN)、有线和无线网路方案、及以情境(context)为基础的安全原则执行方案,帮助IT人员显着提升企业网路可用性和应用效能,同时大幅降低管理与维运的时间和资本支出。

Aruba的SD-Branch解决方案整合了Aruba分支机构闸道器(Aruba Branch Gateways)与进阶版的Aruba Central云端管理平台,可让客户统一管理SD-WAN、有线和无线网路,并执行安全原则,以大规模建置安全简便的分支机构网路连线。

「近年来因行动与物联网装置日益普及、企业对云端应用愈趋依赖及IT预算不断缩减等因素,都为IT部门带来极大挑战。拥有众多营运分点的连锁企业,如金融保险、零售与餐饮业,更需要在有限的IT资源下,管理极为复杂的分支机构网路环境。」Aruba台湾区??总经理蔡政修表示,「相较於传统的SD-WAN解决方案,专为整合分支机构网路设计的Aruba SD-Branch解决方案能减少装置数量、简化大规模的分散式网路部署,提升IT运作效率的同时并降低分支机构的WAN连线成本。」

Aruba SD-Branch解决方案的主要效益:

· 简化整个企业网路部署:透过云端管理模式,客户可从远端集中配置和管理分支机构内的有线与无线网路连线,以及SD-WAN基础架构上的WAN与网际网路连线。因此,IT部门能够在大型的分散式环境中,快速新增服务与变更网路,而无需现场IT人员的协助。

· 同类最隹的整合式安全防护:Aruba安全解决方案可对分支机构内部网路和WAN自动执行精细的安全原则。新Aruba 360 Security Exchange技术合作夥伴计画也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防火墙和网路威胁防护。

· 最隹化分支机构的使用体验:应用、使用者和装置情境感知功能可在分支机构内部、SaaS的WAN,行动整合通讯(UC)与其他远端应用中提供精细的QoS服务,以简化LAN和WAN流量在分支机构内外的排序和路由方式,让各种使用者角色、装置类型或地点都能获得一致的使用体验。

简化整个企业网路部署:更进阶的Aruba Central与基础架构功能

Aruba SD-Branch解决方案让IT部门以更少人力管理更多分支,并让各分支据点以一致的方式维持安全性与合规性。相较於传统部署方式,透过整合和集中管理,并消除MPLS连线造成的昂贵开销,客户可以节省75%的成本 。

Aruba Central也新增了SD-WAN支援,可提供自动化组态设定功能,精细的网路可视性和易用的问题排除工具。Aruba的零接触配置技术(Zero Touch Provisioning, ZTP)以及会自动登录设备的行动APP,让分支机构的非技术人员获得随??即用的使用体验,而无需由专业人员现场操作和费时费力的到府服务。

时尚品牌Vera Wang在全球迅速扩张,然而营运规模的成长也带给他们新网路挑战。「我们需要让新店面尽快运转,并让WAN的可用性与效率达到最大化,」Vera Wang资讯长Stewart Ebrat表示。「Aruba的SD-WAN解决方案让我们在建置分散式基础架构时省去很多麻烦。」

同类最隹的整合式安全防护和云端合作夥伴的进阶威胁防护

由於分支机构中的行动装置、IoT装置和云端应用快速增长,企业需要完整且自动化的安全解决方案。Aruba的优势在於它能利用使用者和装置情境资料,在LAN与WAN上提供一致性的角色型安全原则。Aruba ClearPass原则管理平台能以简单且自动化的方式,对不同层级的网路和应用存取套用原则,避免费时的手动设定。

「Aruba提供边缘至云端的可视性,并整合SD-WAN功能,有效帮助我们以极低的成本解决效能和部署问题,」Vera Wang公司IT部门经理Corey Hasberry表示。「在我们的Wi-Fi和WAN基础架构上执行Aruba的角色型安全原则,有助於我们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一致的使用体验。」

此外,分支机构中所有网路流量都可以转送到Aruba分支机构闸道器,以使用内建的状态防火墙(stateful firewall)进行深度封包检测。IT部门可以轻松为特定装置类型指派安全原则,以分隔流量(最高可至应用层)。在零售环境中,这样可以避免店内安全监控摄影机被恶意操控或指定PoS机传送流量至他处。

为了解决分支机构外部周遭的安全漏洞问题,Aruba 360 Security Exchange技术合作夥伴计画也增加了新成员,包括与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和Palo Alto Networks进行方案整合。这些生态圈合作夥伴将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防火墙和进阶威胁防护,以保护传输到公共网际网路上的企业机密资讯。

最隹化分支机构的使用体验:新Aruba分支机构闸道器提供WAN的洞察力和控制力

要改善使用者的网路体验,首先要确保网路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根据Gartner调查,一次网路故障不仅仅只是造成使用者不便。证据显示,单次网路故障可能导致公司生产力或营收损失1,000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 ,视发生地点和企业使用情境而定。

利用情境资料,IT部门可以掌握分支机构分散式网路的运作状况,包括无线网路、有线网路和WAN,以便在网路问题影响业务运作前即时最隹化使用体验。新Aruba分支机构闸道器内嵌独特的情境感知能力,不仅能够提供精细的角色型网路存取管理和应用安全性,还能从LAN到WAN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品质(QoS)体验。如此一来,IT人员在简化IT作业的同时仍可满足终端使用者的网路需求。

现在,分支机构闸道器的原则型路由和动态路径选择等功能可以利用情境资料与情境感知能力,并根据使用者、装置和所属群组,在WAN上动态路由流量。例如,零售业者可以将PoS系统和视讯资料设为优先,访客资料次之。饭店业者可以优先传送任何与客服有关的话音流量。

相关产品
Aruba推出创新的AI行动安全技术 实现最隹边缘运算体验
Aruba推出行动优先网路产品组合加速数位工作场所转型
是德科技全新五款小型电源供应器可支援准确可靠的工作台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工研院MWC 2024展会直击 5G-A无线通讯、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风潮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IH联盟携手BlackBerry IVY 开创下一代电动车连网服务新纪元
» AI浪潮来袭!伺服器面临高热密度挑战 Vertiv协助矽谷主机代管商在既有机房突破散热瓶颈
» 欧洲航太技术展在德国盛大展开,全球吸睛 镭洋推出卫星通讯整合方案,目标抢占庞大的欧洲卫星商机
  相关文章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Wi-Fi HaLow 强化楼宇自动化 创造高效、安全和永续的环境空间
» 精确模拟现实世界 数位分身优化真实世界体验
» COMPUTEX 2023全面实体回归 聚焦智慧与绿能六大主题!
» 智慧车辆发展脉络现踪 B5G加速车联网应用落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