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布线系统 实现安全可靠的连接技术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3804]

preLink PCB推出只用一个外壳直接连接电路板的preLink乙太网连接技术,为展示这一技术,浩亭在2018年春季开始展示其preLink布线系统。

模组化preLink连接技术利用新的印刷电路板??囗与设备内的电路板直接连接。
模组化preLink连接技术利用新的印刷电路板??囗与设备内的电路板直接连接。

布线系统将成为IT、楼宇自动化和工业领域真正的通用解决方案,适合各种场景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可作为壁式线槽使用的全新M12电缆??囗,以及可直接安装连接器模组(preLink系统核心部件)的电路板??囗,皆会在展会中展出。

preLink系统的特殊功能在於将电缆和连接器之间固定式不可分割的连接分隔成两个独立的单元,而在过去,线缆和连接器只能连接一次,preLink则将其变为两个可分离的单元,第一个单元由连接器、??囗、集线零件以及与preLink连接器模组相同连接器连接的印刷电路板组成。

连接器模组为第二个单元即系统的核心部件,其最多可以容纳八根绞线或实心导线,这些导线可在一次操作中用钳子同时剪短并连接触点,线缆可适配任何preLink元件并可随时??入或拔出以及更换,具有全面可靠性并适合现场装配。这意味着线缆和连接器均可单独更换或分别安装。

该模组化系统已经可用於经过试验和测试的IP20防护等级RJ45解决方案,以及作为连接M12连接器的防水PushPull连接器或??囗使用,也可用作线路延长的延伸器,为了更进一步满足设备开发商对系统的要求,浩亭在2018年春季为preLink组合产品扩展增加了还可作为壁式线槽使用的M12??囗。

但在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preLink重点功能在於preLink连接器模组通过preLink PCB??囗与电路板的直接连接。该功能为设备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利用电路板进行安全乙太网连接的快捷方法。与硬连线不同的是,该连接可随时更换。

采用浩亭预组装preLink电缆可让用户享受到完全可靠且人性化的连接技术,对於诸如消防和其他安全应用等敏感系统,可有助於减少某些接线错误增加而引起的相关的问题。

增加PCB??囗让preLink系统成为1/10Gbit乙太网真正全面的布线解决方案,IT、楼宇自动化或工业应用所有可能的介面均可采用模组化preLink解决方案实现快速、安全、可逆的连接。

相关产品
浩亭M17圆形连接器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浩亭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多项最新?品与解决方案
浩亭开发Han Q混合型:电源、信号和数据组件的紧凑电源包装
浩亭Han-Modular多米诺模组为新一代模组化工业连接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大同呈现光充储应用一站式服务 抢占智慧净零城市商机
»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