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NI 推出Sub-6 GHz 5G新空囗叁考测试方案
符合3GPP标准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4486]

新解决方案有助於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降低制造测试成本。

NI新款Sub-6 GHz 5G测试叁考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囗(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
NI新款Sub-6 GHz 5G测试叁考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囗(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

NI(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日前推出一款Sub-6 GHz 5G测试叁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囗(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

随着6 GHz以下的商用5G NR部署即将展开,工程师们正在积极开发Sub-6 GHz 5G 射频器件和设备。5G标准化的加速步伐正在迫使厂商尽可能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NI的Sub-6 GHz 5G NR叁考解决方案是一种经济高效且高性能的测试选项,可?明工程师快速对其设计进行特性分析,并更轻松地从研发过渡到生产测试环境。

NI推出的新叁考测试解决方案适用於测试新型宽频RFIC,特别是在3.3-4.2 GHz和4.4-5.0 GHz频段工作的RFIC。工程师可以使用PXIe-5840向量信号收发仪(VST)测试连续信号频宽超过400 MHz的设备,该款VST具有1 GHz频宽的暂态信号收发功能,最高频率可达6 GHz。借助NI VST,该解决方案可为100 MHz NR信号提供优於0.32%(-50 dB)的残馀EVM性能,同时提供更快的测量速度。

该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是NI-RFmx NR测量软体,该软体跟随者3GPP规范的步伐进行演变。 最新版本的NI-RFmx NR测量软体提供5G NR波形生成和测量功能,符合3GPP R15关於非独立组网NR的官方规范,使工程师能够测试子载波间隔在15 kHz到120 kHz之间灵活变化的OFDMA和DFT-s-OFDM载波聚合波形。

NI公司RF和无线测试总监Jason White表示:「我们的5G测试新产品只是NI创新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旨在帮助工程师更快地将5G技术推向市场。通过将高性能RF测量设备与极其快速灵活的测量软体相结合,我们可以在产品开发的多个阶段重复使用相同的仪器和测量设备,从而?明工程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测量资料关联时间。」

NI新的5G测试技术还为射频和半导体测试提供了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用於2G、3G、LTE-Advanced Pro、WiFi 802.11ax、蓝牙 5等的测量软体。 此外,工程师可以使用NI VST以及600多种模组化PXI产品(频率从直流到毫米波)来开发全面的半导体特性分析和量产测试系统。

相关产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R&S推出新型系统放大器 瞄准微波设备制造商
是德与联发科达成3GPP第16版标准实体层互通性开发测试
瞄准5G+AI+IoT 高绅推出全新工业级可程式控制器WPC-632-CM3
推升工业4.0 技嘉子公司技宸推出首台5G嵌入式系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 质谱快检农产品把关安全 确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现场测试VRU保护系统的5G通讯品质
  相关文章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量测助力产业创新的十大关键字
» 你的资通讯产品在2050全球净零路径上吗?
» 建立整合式技术堆叠 AI 驱动测试自动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