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快速开启:igus新防碎屑密闭式拖管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4240]

在2017年EMO展上,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户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选择。igus实验室的测试显示,R2.1系列拖管是适合动态应用的最隹密封拖管之一。持续在2公斤的金属碎屑环境下进行100,000次往返测试後,仅0.5克碎屑进入拖管中。虽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R2.1系列拖管外盖还是可以非常轻松地打开,让装配工作更加容易。

R2.1拖管系列再次延伸其产品线可选择内侧或外侧开启的外盖更易於装填或更换电缆及管线。
R2.1拖管系列再次延伸其产品线可选择内侧或外侧开启的外盖更易於装填或更换电缆及管线。

使用更简单这是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 igus 易格斯 R2.1 系列拖管的目标。简单是因为此款防碎屑的拖管只由两部分组成:一个链身和一个外盖。另一方面,简单是因为这些外盖可以沿着内或外半径轻松地打开。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拖链或拖管,让装配和维护工作更加简单。

igus 工具机产业经理 Lukas Czaja 表示:「igus 防碎屑拖管适用於任何带切削屑的应用环境,特别是工具机领域。这个产业面临着价格压力越来越大、技术要求快速增长的双重挑战。R2.1 系列具有出色的防碎屑功能,可快速装配,并具有令其脱颖而出的优秀性价比。」

在占地 2,750 平方公尺的 igus 易格斯测试实验室中,防屑测试显示 R2.1 系列拖管是市面上密封性最好的拖管之一。在进行测试时,拖管在装有 2 公斤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金属碎屑的滚筒中持续往返运行。经过 100,000 次往返测试後,在内部尺寸为 40 mm 的 R2.1 拖管内只发现了 0.5 克的碎屑。

扩大产品范围,快速装配

在2017年EMO展上,igus易格斯推出了R2.1拖管的新尺寸。内高为 48 mm的全新尺寸可沿着内半径开启外盖。内高为26 mm或40 mm的尺寸也可沿着外半径开启。由於 igus 产品范围扩大,使用者能找到最适合的产品。因此,装填或更换电缆、管线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

静音和保护电缆的技术特点

R2.1系列所有型号的外盖都可以打开,且外盖不会与链身分离,装填管线时无需完全拆卸。它们的外观非常平滑,紧密的制造公差保证碎屑不会在限位块之间累积。

此外,R2.1平滑的内部设计和由相同材料制成的圆形分隔板确保电缆不易损坏或磨损。特殊设计还可确保内部分隔的牢固,即使侧向应用也是如此。由於每个链节都有限位块,拖链的运转相当安静。减少震动代表更精确地加工。透过双限位块的设计,拖管可以承受更高负载和更长悬空长度。此外,透过R2.1 的通用零件,可以在拖链内部或外部固定电缆。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动化:中小企业转型良方
» 迈向工业4.0愿景 线性传动追求更经济高效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轴承助台厂布局新兴减碳产业
» 智慧传动元件实现精省整合理想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