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ABB於義大利開設集團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樁製造中心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2360]

為當今的車輛提供迎向未來的電動汽車解決方案,ABB E-mobility 日前在義大利Tuscany區的 Valdarno開設集團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樁生產基地,強化ABB作為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全系列ABB直流充電解決方案將在該生產基地生產,支持所有運輸部門的電氣化,實現 ABB E-mobility 致力於為電動汽車提供智能、可靠充電解決方案,打造零碳排永續移動生活未來願景。

ABB 於義大利開設集團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樁製造中心,做為產品開發及原型製造空間。
ABB 於義大利開設集團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樁製造中心,做為產品開發及原型製造空間。

ABB E-mobility已經在超過 85 個市場銷售超過 680,000 台電動汽車充電樁,對Valdarno工廠涵蓋3,000 萬美元的行業投資,意味著產能在過去兩年中增加一倍以上,佔地面積達16,000m2的Valdarno工廠,每年可額外生產 10,000 多台直流充電樁。

全新設立的先進製造基地為該行業樹立新的標杆,生產基地內設有七條生產線,每 20 分鐘就生產一個直流快速充電樁。15 個測試設施每天能夠模擬超過 400 次充電,而整合自動化解決方案將車間連接到創新的自動倉儲中心,確保優化的庫存控制、完全可追溯性和高效營運,並由 AGV 和搬運車輛提供搬運的支援。

新的生產基地並將支持 ABB E-mobility 的持續創新。Valdarno 工廠將 2021 年收入的 14% 投入研發,3,200m2的空間用於的開發及產品原型設計。基地內500 多名員工中,約70人將致力實現創新解決方案、軟體開發及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以將研發活動與生產製造充分串接。 ABB E-mobility 在全球有 350 多名研發專家,擁有超過 350 項授權專利。

Valdarno生產基地的各項設施配置目標獲得金級 LEED 認證—這是全球公認的環保建築設計、建造和營運的獨立標準。雨水被收集用於灌溉,100% 的生產廢物被回收利用,所有能源需求都由經過認證的可再生能源滿足—包括每年提供 720MWh 電力,同時需要減少338噸二氧化碳排放,啟用生產基地展現ABB E-mobility 致力打造零碳未來的決心。得益於 ABB Ability Energy 及 Asset Manager雙平台,廠內包括熱調節、照明及空氣處理裝置等,超過9,000 多台設備,可透過平台進行監控及有效管理,與傳統解決方案相較,預估可以節省能源 60%。

由於交通運輸佔溫室氣體排放總量的29%,在Valdarno開發和生產智能、可靠的充電解決方案,將能夠讓運輸環境加速過渡至包含汽車、公共汽車及重型車輛等各種形態的電動車輛。

相關新聞
博世及福斯集團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駕停車充電服務
ABB投資2.8億美元建設瑞典機器人中心 擴大歐洲製造版圖
ABB機器人助力智慧製造 加速台廠布局新南向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2023年機器人發展動力來自新需求、數位化與教育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