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發佈2022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工業應用案例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5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2579]

浩亭技術集團再次在5月30日起開展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之前舉辦新聞發佈會,重點展示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具體應用示例。過去兩年該活動完全以線上方式舉行,今年受邀記者可以選擇以線上方式或現場參與。現場直播在埃斯佩爾坎普的浩亭論壇(演播室)進行,在場的記者有機會在展會前體驗浩亭的展品。

浩亭技術集團再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之前舉辦新聞發佈會,重點展示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具體應用示例。
浩亭技術集團再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之前舉辦新聞發佈會,重點展示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具體應用示例。

浩亭技術集團利用原定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周向感興趣的行業記者通報所有最新消息。由HARTING Deutschland GmbH行政總裁Christopher Ukatz和HARTING基金會企業傳播和品牌總經理Detlef Sieverdingbeck迎接來客:新技術和開發董事會成員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在演講中闡述了技術集團強調「Connectivity+」時的全部含義:「通過Connectivity+,我們正在通過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彌合社會和技術大趨勢之間的差距。可持續性、人口變化和(去)全球化是開發未來連通性的護欄,我們打造以客戶為導向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產業轉型的挑戰。」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戰略定位與此一致,其中也包括「可持續發展」的關鍵議題。

技術集團的專家展示各自的主題應用例示:

- 能源、模組化和微型化:這裡的重點是能源效率和氣候友好。一項重要措施是可持續地利用太陽能和風能可再生能源,同時不斷提高所用基礎設施的效率也很重要。連接器就是提高效率的元件之一。浩亭對資料中心的能源效率進行了研究。結果:具有低阻抗觸點的連接器能夠為連接技術節省高達50%的能源。

專為苛刻、惡劣環境中的變壓器應用而開發的全新Han HPR HPTC系列也構成了該計畫專案的一部分內容。

- 自動化:這款帶快速鎖的可靠的介面,用於連接資料、信號和電源—節省自動化領域寶貴的安裝時間。浩亭提供帶有PushPull鎖定功能的連接器能節省時間。只需簡單地推拉外殼,即可快速可靠地連接和斷開介面。與螺紋解決方案不同,無需檢查扭矩,也無需使用工具。關注用於統一市場標準的新M12 PushPull標準IEC 61076-2-010,並通過Mini PushPull關注工業電腦的IP65保護介面的小型化可能性。

- 聯合開發:聯合開發,攜手創造新產品,共同創新—這一切都包含在協同工程這個術語中。 隨著客戶特定佈線解決方案的實現,浩亭正在提供跨市場開發專業知識。

- 電動汽車:憑藉其產品組合,浩亭技術集團在電動汽車領域佔據了廣泛的領域。 該用例涵蓋了從現代和標準化的交流/直流充電解決方案到充電插座和充電應用本身的組件的範圍。

- 資料模型:在「連線性+」的口號下,浩亭提供的解決方案遠遠超出了實際的電工元件,還包括產品配置器和智慧資料模型等服務。這些服務的共同點是為客戶和使用者提供具體的附加值,並最佳地補充插頭連接的核心功能。資料模型用例將參與者帶入虛擬產品世界。

一個特別的亮點是全球首發的宣佈:70多年來,浩亭一直伴隨工業轉型。浩亭將於2022年5 月17日展示工業連接器,作為當今工業轉型和數位化的基本技術的下一個擴展階段:Han-Modular Domino模組。它們滿足行業對節省安裝空間和輕量化的要求,從而成為可持續發展大趨勢的因素。全新解決方案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重磅亮相。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