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品牌女掌門人設計打造視覺形象和風格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18624]

35年來,洪瑪嘉(Margrit Harting)一直負責浩亭技術集團的形象和良好聲譽。浩亭員工內刊《人物(People)》近期出版第70期,刊物每年兩次向員工通報公司的一切重要資訊,洪瑪嘉負責內刊事宜。自洪瑪嘉於1987年加入浩亭技術集團,並創辦第一份內刊《浩亭連接(HARTING verbindet)》。現在,這位董事會成員兼合夥人正在慶祝其任職35周年。

35年來,洪瑪嘉(Margrit Harting)一直負責浩亭技術集團的形象和良好聲譽,接待過政界、文化界和商界的社會名流。
35年來,洪瑪嘉(Margrit Harting)一直負責浩亭技術集團的形象和良好聲譽,接待過政界、文化界和商界的社會名流。

洪瑪嘉高中畢業時,大膽地告訴父親,她的職業目標是成為一名海洋學家。但作為位於赫福德和哈登的一所私立商學院的創始人和董事,她的父親Kohlhase博士對此並不太支援,於是命令女兒學習工商管理,期望她未來能成為這所學校的校長。她順從父親,成為了一名商科教師和高級教師,而於1971年與洪狄馬(Dietmar Harting)結婚,成為家庭主婦,生育並教導兒子洪斐立(Philip Harting)和洪瑪莎(Maresa Harting)。她在與婆婆洪瑪麗(Marie Harting)共進晚餐時對該家族企業有了深入瞭解。

自1962年起,洪瑪麗就開始獨自掌管浩亭。1987年,在洪瑪麗病重後,洪狄馬向妻子尋求支持。3月1日是洪瑪嘉在浩亭上班的第一天。一入職,洪瑪嘉就擔任公司的行政總裁,全權代表公司。她提出許多倡議、創意和可持續專案,成功提高了這家中型公司在埃斯佩爾坎普和該地區作為現代公司和有吸引力的雇主的知名度,1987年,該公司擁有約1300名員工,營業額為1.48億德國馬克。她利用文字、圖像、顏色和排版設計打造並設計了浩亭的視覺形象和風格,使其成為一個強大的品牌。

公司總部位於埃斯佩爾坎普,致力於推動文化、體育及教育設施的完善及相關活動。在這種背景下,埃斯佩爾坎普迎來了許多高光時刻,例如著名的柏林劇團及其藝術總監克勞斯·派曼(Claus Peymann)、作為文化項目“Wege durch das Land”的一部分的客座表演、前聯邦總統約阿希姆·高克(Joachim Gauck)和許多其他名人對該鎮及其浩亭每年在漢諾威貿易博覽會展台的訪問。新劇院(Neues Theater)的現代化改造是洪瑪嘉最關心的事情,該劇院已發展成為盧貝克地區( Lubbecker Land)的主要場館。洪瑪嘉擔任埃斯佩爾坎普民眾教育機構(Volksbildungswerk Espelkamp)、明登-盧貝克地區商業推廣協會(Interessengemeinschaft Standortforderung fur den Kreis Minden-Lubbecke)、東威斯特伐裡亞-立普交響樂團(Philharmonische Gesellschaft Ostwestfalen-Lippe)主席及比勒菲爾德東威斯特伐裡亞工商商會(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Ostwestfalen zu Bielefeld)副主席(2006-2018年)。她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1998年與丈夫共同獲得綬帶聯邦十字勳章;2009年獲得一等聯邦十字勳章且同年獲得埃斯佩爾坎普榮譽市民身份;2018年獲得漢諾威萊布尼茨大學授予的榮譽校友。

她在公司所擔任的職責涉及了行銷和公共關係、培訓和繼續教育、人力資源以及女性和初級員工發展。為了推動事務開展了一些競賽和宣傳活動,例如工作場所的安全和秩序的項目(Harty)、讓兒童熟悉技術的專案(KiTec)或和離職雇員保持聯繫的項目(Emeritus)。洪瑪嘉是一個嚴格的完美主義者,有強烈的進取心,充滿智慧、魅力、活力、毅力和自信,為公司和本地區人民的利益奮鬥。

圖說:35年來,洪瑪嘉(右二)一直負責浩亭技術集團的形象和良好聲譽,拍攝當天正在慶祝她的入職周年紀念日。圖左至右為負責人力資源和法律事務的董事會成員Michael Putz博士(中)與其家人洪狄馬(Dietmar Harting)、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斐立(Philip Harting)當場祝賀。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