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迎向電力、資料和信號傳輸新未來 浩亭擴展乙太網連接器產品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4036]

全球化、人口變化和氣候問題,這些大趨勢正對工業產生重大影響。未來的製造業也必須更積極向能源效率和可持續發展轉型。浩亭提供連接技術來應對連通未來技術的挑戰。

浩亭推出Han-Modular 系列,提供所有介面完善的解決方案:圖為Han-Modular 300 A模組、Han  M12模組和Han 遮罩型電源模組。
浩亭推出Han-Modular 系列,提供所有介面完善的解決方案:圖為Han-Modular 300 A模組、Han M12模組和Han 遮罩型電源模組。

浩亭指出,在自動化領域,數位孿生、互聯互通和模組化三大趨勢將大大推動自動化的進一步發展。在未來,機器和系統將變得更自主,且越來越獨立做出決策。

在機械工程中,模組化的發展帶來了許多優勢,不僅有利於製造商,也有利於用戶。歸功於模組化,使用者可從成本優化的產品中獲益。製造商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對產品進行精確定制,同時實現設計透明化。浩亭的Han-Modular系列可為生產系統的現代控制、驅動、人機界面和通信技術所需的所有介面提供適宜的解決方案,使電力、資料和信號傳輸經得起未來的考驗。歸功於這樣的解決方案,模組化可以在不受功能限制的情況下得到進一步推進。

Han 300 A模組正是這樣一種推動模組化發展的產品。該產品已於今年發佈,並在electronica和SPS等線上展覽會上展出。Han 300 A能與成熟的200A模組反向相容,因此也可以插到該模組上,如此便可獲得較低的額定功率。因此,現有系統可以輕鬆升級。新模組的特別設計使得直接連接到母排和安裝到滑入式系統中都很容易,也滿足了在插座和插銷兩側都要防觸摸的市場要求。

模組化連接器 整合10Gbit/s乙太網

市場對更高傳輸速率的需求正推動資料介面持續發展。不僅是辦公區域,尤其是在工業領域,模組化介面的優勢更能得以發揮。所有常見的匯流排系統都能輕鬆調適,包括Profibus、Profinet、CAN、乙太網5類、6A類和7A類。

借助M12模組,如今可以進一步將10Gbit/s乙太網整合到模組化連接器中。由於兩個D型或X型編碼的M12連接器可裝入同一個模組中,從而可大大節省所需要的空間。此外,與傳統的RJ45解決方案相比,該M12系統更穩健,具有更高的運行可靠性。

遮罩電纜的介面

全新Han 遮罩型電源模組提供三個電源觸點和一個PE觸點,可連接典型的三相負載。此外,還有兩個用於溫度監測、制動器或類似元件的信號觸點,以及大範圍的遮罩過渡,使電纜遮罩層直接連接到模組符合電磁相容標準。這為遮罩型電纜的固定佈線提供了一種替代方案,同時允許這些接頭與Han-Modular 系列的其他模組共用一個外殼。

變頻器的遮罩型電源模組

浩亭已在EMC實驗室中對該模組進行了實際應用測試:Han 遮罩型電源模組的遮罩過渡區的電磁相容性完全足以滿足常見的驅動應用,如控頻三相電機或其他負載。它允許遮罩電纜的可插拔設計,易於操作,同時實現模組的直接遮罩連接。這將減少機器和系統在工廠或最終客戶處的安裝時間。

此外,該系列還增加了一款用於信號傳輸的電磁相容保護模組。大範圍遮罩過渡和增加360度遮罩板,該模組不僅確保了良好的遮罩特性,還可以在緊密的空間內實現了令人嘆服的傳輸功能:最多可插入27個高達4A/32V的D-Sub遮罩型觸點。我們將該產品命名為Han Shielded Modul Basic(遮罩型基礎模組),它將使機械工程和機器人等領域的用戶能夠輕鬆且經濟高效地將遮罩傳輸 整合到模組化連接器中。

Han S:用於高效構建儲能系統的連接器

除了機械工程方面的新產品,浩亭還將在2020年SPS展會上展出了針對能源市場的新產品:功能強大、易於操作的連接器可實現儲能系統的高效構建。

Han S是浩亭首次針對儲能模組的前置安裝而推出的連接器解決方案。新系列的設計滿足了所有技術要求,符合最新的UL 4128固定式儲能系統標準,從而確保了最高的安全水準。單極連接器可在1500V電壓下傳輸高達200A的額定電流。

Han S可採用不同的連接方式(M8螺絲或母排),觸點採用防觸摸設計,確保了安全安裝。鎖緊狀態始終可見且易於檢查。此外,浩亭產品採用防震設計,有兩種不同的顏色:紅色(+)和黑色(-)。採用機械式編碼,從而防止兩極的錯誤連接。

乙太網通信:ix Industrial 產品組合不斷擴展

提供一種可替代傳統乙太網連接器的更小、更堅固、更強大的替代產品,是浩亭明確表達的使命。憑藉著ix Industrial ,浩亭已邁進乙太網連接器市場。為了滿足相關需求,ix Industrial 產品組合將通過所有必要的規格型號不斷擴展,從而實現這些目標。其中包括直線型和直角型版本,各種鎖緊系統和IP防護等級。無論需要在設備中的任何部位用節省空間和可靠的方式安裝乙太網,ix Industrial 都是未來的介面。

高速連接的新定義

此外,縮短組裝時間是自動化工廠建設中最重要的節約潛力之一。在既有的介面概念方面,浩亭推出RJ Industrial Multifeature 10Gbit多功能系列,向市場提供一款整合了剪線器的工業級RJ45。

得益于整合的微型刀具,該解決方案的組裝速度提高了25%。在組裝過程中,內置剪線器可自動裁短每根導線,從而實現非常簡單且無錯誤的現場組裝,具有實用的應力消除功能。所有PoE分類均可實現6A類性能,可變出線口有5個出線方向,可確保更快的組裝,提高操作安全性和穩健性。這是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案,為優化現有網路和新網路帶來了節約潛力。

har-modular

2020年秋季,PCB電路板連接技術佔據了舞臺C位。浩亭推出har-modular ,這是一種基於可靠的DIN 41612條形連接器的模組化概念,但可以從1個起批量開始模組化配置,成為PCB電路板連接技術的佼佼者。

浩亭表示,藉此我們為設備設計完全重新定義了模組化的概念。借助線上配置器,使用者可從萬億種可能的組合中進行選擇,總能得到理想的解決方案,即使是很小批量或用於原型設計。這就意味著在製作成品的過程中大大簡化了工作並節省了時間。正如我們在「創造屬於自己的」的主張裡所說的那樣,用戶可以選擇任意數量的電源、信號和資料觸點。在過去需要多個連接器的地方,har-modular 可以將所有需要的生命線集中在一個接頭中。

har-flex 混合型和電源型

以1.27mm間距的微型PCB連接器har-flex 為核心的靈活產品組合通過電源型規格得到了擴展,實現了更大的自由度,該產品組合還包括結合電源和信號的混合型解決方案。這種組合淘汰了在電路板上使用單獨的電源和信號連接器的傳統,從而將兩大生命線集中於一個接頭中,節省了空間。

與以前的傳統解決方案相比,電源型規格還減少了電力傳輸所需的空間。在這方面,用戶往往採用通過並聯的多個信號觸點來傳導電力,這自然會導致更多的觸點數量,相應地也就需要更多的空間。得益於har-flex Power電源型,電力傳輸所需的表面積可減少一半。因此,har-flex 的不同規格型號再次為微型化大趨勢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